創作內容

5 GP

動畫電影《世界一初戀~求婚編~》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作者:雨兒│2020-02-16 22:20:34│巴幣:108│人氣:8336
  以 中村春菊所著的 BL 漫畫《世界一初戀》為原著製作的動畫系列,宣布將推出動畫電影《世界一初戀~求婚編~》,官方於近日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將於2020年2月21日於日本上映。

  《世界一初戀》描述因不滿被旁人說自己走後門而辭掉父親公司工作的「小野寺律」,轉而進入出版社.丸川書店任職。然而,他卻被分配到他既沒興趣也毫無經驗的少女漫畫編輯部。而且,雖然他對傲慢又蠻橫的總編輯:高野政宗的第一印象超差,卻意外發展出了進一步的關係……。


STAFF
原作:中村春菊(株式會社KADOKAWA/ASUKA COMICS CL-DX刊)
監督:高橋知也
劇本:中村能子
角色設計:菊地洋子
監修:今千秋
美術監督:黛昌樹
色彩設計:松本真司
攝影監督:近藤慎與
編輯:小野寺桂子
音樂:安瀨聖
音樂製作:Lantis
音響監督:鄉田穗積
音響效果:出雲范子
音響製作:DAX Production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製作:世界第一俱樂部!!2020

CAST
小野寺律:近藤隆
高野政宗:小西克幸
吉野千秋:立花慎之介
羽鳥芳雪:中村悠一
木佐翔太:岡本信彥
雪名皇:前野智昭
橫澤隆史:堀內賢雄
桐島禪:蒼月升

世界一初戀~求婚編~》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02-19 13:08

拗童
台灣什麼時候會有呀~~~~我也想去觀禮(先存好份子錢W

02-19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異域公主連結☆Re:... 後一篇:【模型】GSC《超次元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