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王之王 3》界王陸續誕生 眠龍城爭奪戰即將登場

(新聞稿) 2009-02-03 18:01:57 Ken

  【雷爵提供】以史詩般壯闊的戰爭系統為重頭戲的《萬王之王 3 ONLINE》,隨著日前最新機制眠龍城爭奪戰與軍團對戰的功能開放,各軍團蠢蠢欲動的作戰欲望瞬間引爆,為角逐眠龍城保衛者的界王寶座,或是各個軍團間主動提出的聯合演習戰,大大小小的戰爭不斷地上演。官方表示,目前在黛妮雅伺服已產生戰神、無名、瘋神、火神界四界域的首任界王。

  眠龍城之戰可說是各個界域裡相當關鍵性的戰役。只要軍團攻下眠龍城,該軍團的團長便能獲得「界王」的地位。戰爭分為任何人皆可參與的階段一(野外戰)及專屬於攻守雙方的階段二(副本戰),兩階段的攻防要點分別是眠龍城的天晴宮之門與天晴宮中央的韓德(紫Boss)。接下來還有跨界域的眠龍城爭奪戰即將上場,連續擊敗其餘六界界王可成為使徒,更接近實現神化的理想。

  在爭奪戰中獲勝的軍團長即成為眠龍城主,是界域實質上的領袖,又稱界王。原本眠龍城主應該聽令於亞伯拉罕王室的指揮,但韓德不問政事,而法王茱蒂領導的又是地下勢力,因此需要一位眠龍城保衛者的出現。戰爭英雄界王握有足以扭轉界域戰爭結果的戰技、專屬座騎與任命大臣、任命將軍、流放、禁言、召喚所屬的界民等權力。同時界王也背負著沉重的治理大責,不盡責的界王將被人民唾棄,終至黯然退位。

  雷爵表示,眠龍城爭奪戰的競標期間訂為每週一00:00~週四22:00截止,戰爭日則為每週日20:00 ~ 22:00。想成為守護界域、領導子民的唯一王者,快報名參戰,感受與高手過招的快感!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