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第 22 場~第 24 場賽後報導

(新聞稿) 2009-06-08 16:43:29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22》光速悍將發威 大蜘蛛淚灑攝影棚

  例行賽來到了第22場,本周首場由主場華義SPIDER迎戰戲谷光速,這是兩隊例行賽開賽至今第四度交手。前兩戰的兩項比賽雖然都是由華義SPIDER獲勝,但是到了第三次交手時便開始有了變化,當時戲谷光速雖然在SF項目中箭落馬,但卻馬上重整士氣,漂亮地從華義SPIDER手中奪下了跑跑項目的首勝,實在令人刮目相看。如今兩隊第四次交戰,華義SPIDER在上一戰又敗給了橘子熊,整體士氣相當低迷,於是戲谷光速便逮到了好時機,狠狠地痛宰華義SPIDER的SF大軍。但電競老大哥的顏面當然不可掃地,華義SPIDER的跑跑團隊馬上還以顏色,替戰友們報了一箭之仇。

戲谷瘋狙與火星怪客聯手打飛大蜘蛛

  SF項目中,此次交戰地圖為「神經毒氣」,進攻方需要搶奪目標物後返回指定地點才算獲勝,否則就得殲滅敵軍,因此防守方佔了較大勝率。由於目標物在小房間內,所以雙方在這張地圖中幾乎都是近身交戰,槍法的精準度便成了這場比賽的致勝關鍵。

  比賽一開始,戲谷光速便採取了突襲戰術,擁有「戲谷瘋狙」之稱的Zhan(王柏舜)表現相當了得,帶著笨重地狙擊槍直奔敵軍陣營,馬上靠著精準地槍法帶領戲谷光速隊奪得了第一回合的勝利。但華義SPIDER也不惶多讓,馬上還以顏色,尤其是華義SPIDER的「移動砲塔Polo(吳敬晨)」表現也相當精湛,總在最驚險地時刻漂亮地解決了敵人,整場比賽可說是狙擊手的對決。但卻在第五回合中華義SPIDER出現了要命地失誤,Sammy(羅文裕)居然炸死了自己的隊友Bolt(尹洵),讓戲谷光速隊在該回合輕鬆奪得了勝利。於是,上半場便在一陣槍林彈雨的激戰中結束,由戲谷光速以3比2暫時領先華義SPIDER。到了下半場,華義SPIDER試圖扳回顏面,但是面對既可衝鋒又可防守的「戲谷瘋狙Zhan」與槍法神準的「火星怪客Mars」和「AK王子(吳承恩)」,華義SPIDER簡直無力招架,僅在下半場中拿下兩回合勝利。反倒是戲谷光速在下半場中突然戰鬥力大增,有如神助般地痛宰敵軍,終場以6比4擊敗了華義SPIDER。

  比賽結束後,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戲谷光速隊沉醉在勝利地歡呼聲中,同時,華義SPIDER一時還無法接受失敗的事實,或許是世界冠軍的帽子太過沉重,選手們給了自己相當大的壓力,因此Ray(張家華)賽後當場流下了自責的男兒淚。

華義復仇者成功報仇

  面對戰友戰死沙場的消息,Yue豈可坐視不管,馬上帶領著隊友直奔戰場,誓死為SF團隊復仇。於是在跑跑項目中,華義SPIDER在比賽一開始便將戲谷光速遠遠地拋在遠方,連續取得三回合的勝利。而戲谷光速在士氣漸漸被擊垮時,改變了戰術,靠著攻占二、三、四名的方式獲得勝利。到了下半場,戲谷光速隊只靠「跑跑型男Jason(陳竣鴻)」率先衝回終點拿下一回合的勝利,其餘回合,皆是由華義SPIDER穩穩地拿下。整場比賽,戲谷光速往往都在一開始展現出明顯的企圖心,但都因穩定度不足而讓華義SPIDER趁虛而入,結果可想而知,華義SPIDER成功地扳回在SF比賽中喪失的顏面,終場以5比2戰勝戲谷光速。

重播時間:6月6日01:00(衛視體育台)、6月8日12:00(衛視體育台)

◆ 例23》鋼鐵大軍狂奔不停 Elvis成為敗戰冠軍車手

  例行賽第二十三場,戲谷光速迎戰7-ELEVEN鋼鐵人,今日是雙方上半季的第五次交手。SF項目,戲谷光速今日隊伍氣勢如虹,Mars(林敬詔)與Luke(黃品豪)狀況絕佳,兩人接連演出以一敵四的精采戲碼,令人大呼過癮,更讓隊伍成功以6比3戰績擊退7-ELEVEN鋼鐵人。跑跑卡丁車項目,7-ELEVEN鋼鐵人今日再一次的證明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當主力跑者狀況不佳時,就是隊員挺身而出的時刻啦!Jons(朱振豪)與Lion(黃亦緯)今天展現出驚人氣勢,彌補了Amis(陳志偉)的不足,最終7-ELEVEN鋼鐵人以5比1戰績獲得勝利。

Mars、Luke以一敵四 所向無敵

  SF項目,截至目前只取下三勝的戲谷光速過往戰績不甚理想,但越打越順手的他們近日已逐漸培養出屬於自己的團隊默契,開打不久後,氣勢強盛的戲谷光速迅速搶下前兩回合勝利,要讓7-ELEVEN鋼鐵人知道他們也不是好惹的,隊伍步槍手Luke更在第二回合大展身手以一敵四,但7-ELEVEN鋼鐵人可不因此認輸,隨即還以顏色,縱使戲谷光速選手「火星怪客Mars」在第四回合發揮實力以一敵四,但最終還是不敵鋼鐵大軍堅強陣容,錯失第三、四回合勝利,幸好第五回合,戲谷光速再次振作,以3比2戰績獲得暫時性領先。

  第六、七回合7-ELEVEN鋼鐵人依舊殺氣騰騰,可惜第六回合隊伍雖成功殲滅所有敵軍,但拆解炸彈的時間不夠,此時的7-ELEVEN鋼鐵人也只能望天興嘆了。而轉為攻方的戲谷光速在下半場不改迅速戰鬥風格,隊伍凌厲的快攻模式,打得7-ELEVEN鋼鐵人潰不成軍,最終比數落在6比3,戲谷光速成功奪得勝利。

鋼鐵大軍狂奔不停 Elvis成為敗戰冠軍車

  跑跑卡丁車項目,上回被戲谷光速擊退的7-ELEVEN鋼鐵人今天成功復仇囉!雖然隊伍主力跑者狀況不佳,但幸好有Jons與Lion這兩位可靠的隊友及時挺身而出,在Amis進入狀況前,為隊伍取得開場前兩勝。第四回合,可說是最讓戲谷光速捶胸頓足的一回合,「型男車手Jason(陳竣鴻)」好不容易爬上第一名次,但此時已熱身完畢的Amis無情朝他衝撞,這一撞Jason只好拱手讓出第一名,而後隊友Ken(呂俊賢)與Elvis(劉恒輔)又為了搶佔第一名,紛紛落入冰河,最終由Lion拿下第一名

  今日最悲情車手無疑就是Elvis了,在第三與第六回合Elvis有著很好的表現,兩回合都奮力奪下第一名,但可惜隊友並沒能跟上,兩度被7-ELEVEN鋼鐵人以包辦二、三、四名的方式獲得勝利,讓Elvis這個第一名顯得既尷尬又心酸。最終7-ELEVEN鋼鐵人以5比1戰績取得勝利,而戲谷光速三位車手此時也只能無語問蒼天了。

重播時間:6月7日 02:00(衛視體育台)、6月9日 12:00 (衛視體育台)

◆ 例24》睽違已久的勝利 蜘蛛人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例行賽來到了第24場,本周末場由華義SPIDER擔任主場出戰7-ELEVEN鋼鐵人。華義SPIDER目前正處於低潮期,表現相當不理想,在面對連吞三場敗仗的壓力下,頂著世界冠軍頭銜的華義SPIDER已經不能再輸了,面對來勢洶洶的7-ELEVEN鋼鐵人,華義SPIDER硬是提起精神全力應戰。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華義SPIDER最後成功地抵擋鋼鐵大軍的襲擊。

蜘蛛大軍勇退鋼鐵人

  SF項目中,此次交戰地圖為「沙漠陣地」,由於攻守兩方優勢差不多,因此哪隊能先登上陽台,便可提升獲勝機率。比賽一開始,華義SPIDER便採取了快攻,輕鬆奪得第一回合的勝利。7-ELEVEN鋼鐵人知道硬拼不是聰明地選擇,於是便選了裝設炸彈的方式。一開始7-ELEVEN鋼鐵人的戰術果然奏效,馬上連續拿下了兩回合。眼看7-ELEVEN鋼鐵人比數超前,華義SPIDER馬上靠著累積多年的經驗識破了7-ELEVEN鋼鐵人的伎倆。在一來一往地鬥爭下,雙方數度戰成平手,上半場結束時,華義SPIDER僅以1分之差暫時領先7-ELEVEN鋼鐵人。但是比賽進入下半場後,華義SPIDER似乎獲得了戰神的眷顧,連續取得好幾回合的勝利,僅讓7-ELEVEN鋼鐵人在下半場拿下一回合。最後,在第九回合時,華義SPIDER便迅速地結束了比賽,以6比3擊退了7-ELEVEN鋼鐵人。

八腳蜘蛛遠遠甩開小鋼鐵

  在跑跑項目中,華義SPIDER的跑跑車隊頂著SF團隊延續下來的氣勢進入戰局,而7-ELEVEN鋼鐵人則是抱著反撲的決心出戰。但是,在上半場中7-ELEVEN鋼鐵人真是打了場硬戰,獅子王Lion(黃亦緯)不但沒有使出獅吼功,反而還在緊要關頭因為入彎角度不佳而失去獲勝機會,好在斯文飆仔Jons夠成穩,硬是突破重圍,為團隊取得了勝利。雖然在整場比賽中,7-ELEVEN鋼鐵人有展現出求勝的企圖心,在上半場與華義SPIDER戰成2比2平手,但是到了下半場,簡直慘不忍睹,連一回合的勝利都沒拿到,反讓華義SPIDER靠著Yue(盧子賢)的領跑與利用戰術搶佔二、三、四名的方式連續獲得三回合的勝利。整場比賽很快地在第七回合便結束了,由華義SPIDER以5比2獲得了最終勝利。

  觀察了兩項比賽的表現,華義SPIDER似乎已走出了低潮,成功地將壓力轉換並釋放掉了。如今連續取得兩勝,選手們能帶著這股信心繼續攀上另一個高峰?還是只是曇花一現?實在還需要讓時間去考驗。

重播時間:6月8日00:30(衛視體育台)、6月10日12:00(衛視體育台)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