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動畫新碟發售資訊《吸血鬼騎士》《鋼之鍊金術師》等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8-26 18:48:04

  以下為 2009 年 9 月份曼迪、木棉花以及普威爾所代理商發行的動畫新碟資訊、以及焦點動畫整理:

◆ 9 月份各家注目新碟資訊

《20面相の娘 BOX-1》(上)
 發行公司:曼迪
 集  數:1~11
 定  價:990 元

  總是會以不同的身份和面貌出現在豪門世家竊取貴重寶物的盜賊「二十面相」,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了媒體的注意和警方的關切。而身為美甘家族的千金小姐「千津子」,在父母過世之後,由叔叔和嬸嬸所收 養,但是她卻對這一切感到不滿與煩悶,她希望能夠像二十面相一樣周遊世界各國,過著驚險刺激的冒險生活。

  某天,美甘家的傳家紅寶石被二十面相給盯上 了,在二十面相竊走紅寶石的同時,也把猶如籠中之鳥的千津子給帶走了,自此之後千津子如願以償地跟著二十面相浪跡天涯過著冒險的生活。

《吸血鬼騎士》(1)
 集  數:1~4
 特  典:中譯小冊
 發行公司:木棉花

  私立名門學校黑主學園,這所學園裡面有日間部(普通科),以及晚上到校上課的夜間部,兩種學制存在。夜間部的學生可說是美型的超級菁英集團,然而他們卻全部都是吸血鬼。

  一年級的「黑主優姬」與青梅竹馬的「錐生零」一起以風紀委員的身分,一面負責取締追趕圍繞在夜間部學生身邊的日間部學生,另一方面每天過著身為守護吸血鬼秘密的學園守護者而忙碌奔走的日子。
《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1)
 發行公司:普威爾
 定  價:575 元

  曾是國家鍊金術師,卻在伊修瓦爾殲滅戰後投身反政府運動的男子「冰凍之鍊金術師」艾薩克‧馬可度加魯,突然現身於中央。「焰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奉大總統金格‧布拉德雷之命令,與擁有機械鎧手腳的少年「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愛力克,以及其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前往執行緝捕任務。艾薩克似乎有所企圖地在中央不斷殘殺軍人與市民,他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 曼迪傳播 9 月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特典
定價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7 - 380 元
花漾明星KIRARIN 2ND 9

-

350 元
守護甜心 8 - 480 元
戀姬無雙 6 - 380 元
虎與龍 5
- 480 元
暗夜第六感 6 完 - 480 元
KERORO 軍曹 5th 1 - 500 元
玩偶遊戲 BOX-1 - - 990 元
20 面相の娘 BOX-1 - 990 元

◆ 木棉花 9 月份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特典
定價
鋼鐵新娘 3 - 未定
全力兔 4

-

未定
惡作劇之吻 6 - 未定
黑執事 3 - 未定
吸血鬼騎士 (套裝預購版) -
月曆 未定
吸血鬼騎士 1 - 未定
夏目友人帳 2 - 未定
抓狂一族 4 - 未定
七龍珠Z 極限之戰!三大超級賽亞人 - 未定
七龍珠Z激鬥!百億能量戰士 - 未定

◆ 普威爾 9 月份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特典
定價
空之境界2-殺人考察(前)限定版 - 收藏盒 775 元
空之境界2-殺人考察(前)普通版 -

-

500 元
3.CLANNAD-After Story 2 - 500 元
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1 收藏盒 575 元
彩雲國物語 2 4
-
500 元
現視研 2 4 收藏盒 525 元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2 收藏盒 575 元
涼宮春日的憂鬱 4 收藏盒 700 元

  以上動畫作品發行資訊僅供參考,最新發行狀況請參考各代理公司官方網站。

 

標籤:

#碟訊

顯示所有的 24 張圖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動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