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本周賽事預告 SPIDER「封王之戰」黑熊加入攪局

(新聞稿) 2009-10-22 19:52:19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79、80、81場。SF項目,以目前戰況來看,未來7-ELEVEN鋼鐵人參加「冠軍挑戰賽」並與橘子熊共同競爭「總冠軍賽門票」的機率非常大,也因此,例行賽第七十九場,橘子熊與7-ELEVEN鋼鐵人下半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次對戰,你絕對不能錯過,畢竟這非常有可能是「總冠軍挑戰賽」前最後的預測指標。另,本周華義SPIDER的魔術數字已遞減到了「3」這個數字,例行賽第七十九場,橘子熊只要敗給7-ELEVEN鋼鐵人一個遊戲項目,華義SPIDER的魔術數字將遞減「1」,而例行賽第八十一場,華義SPIDER只要從橘子熊手中拿下一個項目勝利,魔術數字將遞減「2」,也因此,本周將非常有可能是華義SPIDER封王的一周。跑跑項目,華義SPIDER近期已兩度敗在橘子熊手中了,想必現在團隊肯定復仇心切,「跑跑國王」朔月(徐培森)與「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兩大王牌再度對決,這回他們要比的可不是誰跑得快了,而是誰的隊友較「罩得住」!

  最後,深受觀眾喜愛的「電競明星錄」單元,本周星期五(10/23)將推出華義SPIDER「跑跑一哥」Yue的特輯,喜歡Yue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 《SF Online》Blink季末發威 上演以一敵四

  這一整個賽季,橘子熊在「澎湖」的優秀戰績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說此圖是橘子熊的「王圖」一點都不為過,但例行賽第七十九場,本場賽事的7-ELEVEN鋼鐵人真的不容易應付,隊伍在「澎湖」關卡屢屢集中戰力,企圖以人海戰、組織戰等方式突破黑熊防守陣型,同時狙擊手Blink(吳家旭)更搶先在第一回合就演出了一個石破天驚的一打四戲碼,在華義SPIDER魔術數字已遞減到「3」的關鍵時刻,有著輸不起壓力的橘子熊究竟該如何穩住氣勢呢?

  例行賽第八十場,華義SPIDER與橘子熊,兩雄再度相遇,同時這也是雙方在下半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次交手,而華義SPIDER在本場比賽地圖「阿富汗」中的0%勝率低得可憐,並且上半場SF團隊選手並沒有平均發揮,進攻屢屢受阻,形勢大壞!在這樣的狀況下,華義SPIDER還有辦法持續遞減「魔術數字」,邁向下半季王座嗎?

  過往女選手中總是Puki(許瑋琳)在場上最出鋒頭,例行賽第八十一場,7-ELEVEN鋼鐵人的「甜心殺手」Niu(鄭語絜),這回可不再讓Puki一枝獨秀了,面對槍法精準的光速殺手,Niu將勇往直前、展現精湛槍法,演出最帥氣的一打三橋段,在Niu這樣優秀的表現下,7-ELEVEN鋼鐵人最終能否取得勝利呢?

◆ 《跑跑卡丁車》王牌對王牌 這回不比車速 改比隊友!

  自從上回7-ELEVEN鋼鐵人在與橘子熊的對戰中,成功將比數扳到四比五如此接近的比數後,相信大家無不紛紛期待兩隊的再次對決吧?但,想在例行賽第七十九場,看到選手激烈碰撞的畫面,可能要失望囉!本場賽事橘子熊與7-ELEVEN鋼鐵人,兩隊在助攻次數上皆非常少,就連7-ELEVEN鋼鐵人最愛「衝撞」的Vic(鄧富升)與橘子熊的「守護神」橘川(葉俊谷)在這場賽事中,都沒有產生任何一次助攻情形,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例行賽第八十場的跑跑戰場真的很刺激!「跑跑國王」朔月與「跑跑一哥」Yue兩大王牌再度對決,穩定度、領跑實力同樣優秀的兩人,這回要比的可不是誰跑得快了,而是誰的隊友較「罩得住」!沒錯,本場賽事的勝負關鍵就在雙方的助攻車手身上!近期已「二度」敗在橘子熊手下的華義SPIDER是否能夠在這場賽事中成功雪恥?橘子熊又是否能夠第三度擊敗華義SPIDER?一切就看助攻車手了!

  例行賽第八十一場,始終找不到機會扳倒7-ELEVEN鋼鐵人的戲谷光速,本場賽事可賣力了,畢竟這是隊伍今年度最後一次擊敗7-ELEVEN鋼鐵人的機會了,在這樣的壓力下,過往的「暴走車手」Ken(呂俊賢)再度發威,一連三回合逃過「衝撞王」Vic的追殺,包辦下三個第一名次!他的再度暴走,是否能為隊伍取下勝利,讓光速跑跑團隊在季末成功「開胡」呢?

  Blink的一打四戲碼到底有多精采?華義SPIDER與橘子熊的助攻車手,誰的抗壓力又較高?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七十九場】  7-ELEVEN鋼鐵人vs. 橘子熊
首播:10月23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24日 凌晨 02:00(衛視體育台)、10月27日 早上07:00(ESPN)

【例行賽第八十場】  橘子熊vs. 華義SPIDER
首播:10月24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25日 凌晨02:00(衛視體育台)、10月28日 早上07:00(ESPN)

【例行賽第八十一場】 7-ELEVEN鋼鐵人vs. 戲谷光速
首播:10月25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26日 凌晨03:00(衛視體育台)、10月29日 早上07:00(ESPN)

標籤:

#tesl

比利本周KD會否持續直升呢?比利本周KD會否持續直升呢?
跑跑一哥Yue的這個表情代表的是...?跑跑一哥Yue的這個表情代表的是...?
Ken將三度奪冠Ken將三度奪冠
SJ似乎不太開心?SJ似乎不太開心?
衝撞王Vic本周會有何驚人之舉?衝撞王Vic本周會有何驚人之舉?
賽前Polo指導Sammie如何投擲彈藥賽前Polo指導Sammie如何投擲彈藥
總冠軍獎盃現身總冠軍獎盃現身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其他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