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崎龍《屍鬼》動畫工作人員及演出聲優名單同時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03-04 15:08:32

  電視動畫作品《屍鬼》正式於官方網站上公開了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以及演出聲優陣容。

  以 藤崎龍所著的漫畫(原作:小野不由美)為基礎製作的動畫《屍鬼》,故事中以一個幾乎可說是與世隔離的村莊為舞台,在這裡約 1300 位的村民們也一直保持著土葬和其他各種傳統的習俗。

  而這樣的村莊內,陸續有三名長者離奇的死亡,屍體也被野狗啃咬的殘缺不全。緊接著村中不斷地有村民死亡和搬遷,正當眾人議論著連新搬進來的一戶人家之時,村中醫院的院長和寺院副住持也開始著手調查令村民離奇死亡的「傳染病」,並發現了驚人的內幕…。

  為作品執導的 網野哲郎(アミノテツロー),過去以《爆走兄弟》、《超時空要塞 7》、《疾風戰士》等眾多作品知名,《屍鬼》一作並交由推出有《夜明前的琉璃色》、《南家三姊妹》、《草莓棉花糖》等作品的動畫公司「童夢」單鋼製作。

  在聲優部分,除了日前宣佈參與演出的知名藝人 GACKT 之外,本次則是公開了 內山昂輝(《SOUL EATER噬魂者》噬魂、《機動戰士鋼彈 UC》巴納吉.林克斯)、大川透(《鋼之鍊金術師》羅伊、《戰國 BASARA德川家康)、興津和幸(《Ladies versus Butlers!》日野秋晴)、戶松遙(《神薙》薙、《神曲奏界》克緹卡兒蒂)等人。

  動畫《屍鬼》預定將在 7 月份於日本開始播映,以下為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以及聲優名單。

≡ STAFF ≡
監  督:アミノテツロ
系列構成:杉原研二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越智 信次
美術監督:立田一郎(スタジオ風雅)
色彩設計:澁谷圭子、馬庭由佳
攝影監督:佐々木 正典
音  樂:高梨康治
動畫製作:童夢

≡ CAST ≡
結城夏野:内山昂輝
尾崎敏夫:大川透
室井 静信:興津和幸
清水恵:戸松遥
桐敷沙子:悠木碧
辰巳:高木渉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屍鬼》動畫新宣傳影片公開 知名藝人 GACKT 參演確定
動漫 | 屍鬼
51
小野不由美 × 藤崎龍《屍鬼》動畫化 宣傳影片官網公開
動漫 | 屍鬼
63
投稿《封神演義》藤崎竜新作漫畫《幽界物語》連載開始
動漫 | 幽界物語
16
投稿動畫電影《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聲優及工作人員名單新公開
動漫 |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1
投稿《勁歌貴公子》第二季動畫主要工作人員及聲優公開
動漫 |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 2000%~
23
投稿《黑色嘉年華》動畫發表工作人員及聲優情報 明年春季開播
動漫 | 黑色嘉年華
26
投稿秋季動畫《K》追加工作人員、聲優及角色人設圖
動漫 | K
19
《ZETMAN 超魔人》動畫明年 4 月開播 官網及工作人員名單公開
動漫 | ZETMAN 超魔人
88
投稿短篇動畫《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媽》12 月推出 聲優與工作人員公開
動漫 | 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媽
23
《月歌。》將推出第二季電視動畫 工作人員與聲優情報公開
動漫 | 月歌。第二季
7
《驚爆危機》動畫新作官網公開首波工作人員名單
動漫 | 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
32
投稿《偶像傳說!》 工作人員及參演聲優相關資訊公開
動漫 | Aikatsu! 偶像學園!
6
《灼熱卡巴迪》電視動畫將於明年 4 月開播 主演聲優及主要工作人員情報公開
動漫 | 灼熱卡巴迪
9
投稿《旋風管家!》劇場動畫化確定?工作人員名單初步公開
動漫 | 畑健二郎 作品集(原名:旋風管家)
44
投稿《如果折斷她的旗》動畫工作人員名單公開 渡邊歩擔任監督
動漫 | 如果折斷她的旗
11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