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團隊新作《機械戰士 REX》本週五起官網線上首播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12-08 11:36:41

  由《BEN 10》系列原創班底製作的最新動作冒險英雄卡通《機械戰士 REX》,即將於 1 月份起於卡通頻道首播,在此之前,卡通頻道也預定將自本週五起於線上官網搶先推出《機械戰士 REX》的最新片集。

  主角「Rex」是一名 15 歲的少年,他跟其他同年紀的男孩一樣,興趣都離不開汽車、女生、音樂和運動。不過,Rex 能把自己的身體變化成各種機械,包括將雙拳變成巨石般的機械拳、把手臂變成發射器、在背部彈出可以在空中飛行的噴射裝置,以及將雙腿變成有著高速動力的摩托車。這些超凡的技能對「剋魔會」的滅魔工作幫助很大。剋魔會是一個專門對抗突變生物的國際組織,目的是捕捉 EVO - 變魔,並治療他們。Rex 隸屬剋魔會,乃組織裡排名第一的終極武器。

  《機械戰士 REX》的故事在一次全球大爆炸之後展開,該次爆炸將幻晶散佈到大氣中,讓地球上的生物都受到感染。當中某些幻晶隨機在他們的寄宿主體內活化,讓寄宿主突變成眾所週知的變魔。Rex 雖然也被幻晶感染而變為其中一個變魔,可是與其他變魔不同的是,他能控制他的幻晶,並藉著幻晶的力量將自己身體各部分變化成酷炫的機械,以幫助他來打擊邪惡勢力的入侵,同時也治癒其他變魔的突變。

  Rex 的團隊包括一隻極其聰明的猴子好幫手「哈哈」;天生嚴肅的硬漢、Rex 的導師「龍哥」;看來是世界上唯一真正了解 Rex 的剋魔會天才「何蒂博士」;以及 Rex 的朋友「阿洛」。至於 Rex 的最大威脅,變魔「梵克來」則與梵獸群均視製造更多變魔為目標,並認為人類的未來掌握在變魔的手中。

  Rex 擁有如此強大的超能力,對剋魔會以至全球人類的重要性當然不容質疑。但 Rex 心底裡其實只希望當一個普通的青少年,他需要在刺激的冒險旅程和正常生活之間取得平衡,經歷一般 15 歲少年生活上的高低起伏。

  《機械戰士 REX》將自本週五(10 日)起於卡通頻道官網搶先推出最新片集,並預定將在明(2011)年 1 月 15 日(週六)下午 1 點於卡通頻道進行全台電視首播。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日式風格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