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 2》種族介紹「溫順無害的 Quaggan」

(巴哈勇者:ⓚⓐⓜⓐⓔⓛ 報導) 2011-06-20 11:58:43 我要投稿

  以下為 ArenaNet 旗下新款線上遊戲《激戰 2》種族 Quaggan 介紹:

溫順無害的 Quaggan ~


  Quaggan 族是聰明,溫順的兩棲動物,他們一直以來都居住在無盡之海深處。最近,他們移居到了灰色沿岸和悲情之海附近的淺水域,以及內地的淡水湖泊。

生物學及行為~


  Quaggan 可以在水中和陸地上呼吸。他們既可以在海水中也可以在淡水中生存。儘管在陸地上待上一天,他們的皮膚就會皸裂,乾燥,變得不舒服,但他們也可以生存。Quaggan 是雜食動物,他們靠收集珊瑚,海藻和捕魚為食。他們是卵生動物並依靠整個集體撫養後代。大多數 Quaggan 從南方過來,他們背部深淺不一的藍色及腹部的灰白色渾然一體,非常自然。另有一群北方的族群,背部是黑色的,腹部白色,看起來更像企鵝和逆戟鯨。

  Quaggan 天性愛好和平。除非被激怒,他們極少具有侵略性。當 Quaggan 受到威脅或處於痛苦中,他們的腎上腺素水平激增,部分皮膚轉變成較深的猩紅色,並露出尖牙,他們的腳蹼會變成長而可怕的爪子。此時,他們的本能會克服理性的思考,這時的 Quaggan 就像一個水中的破壞機器。當他們展示自己的侵略性時,他們會變得侷促不安,這在他們的種群中會被視為失禮的行為。

  這種行為上的變化是 Quaggan 努力避免戰鬥的主要原因。在這種侵略性的狀態中,他們對自己和周圍人都有危險。他們喪失理智的暴怒只會帶來破壞,從不考慮策略或帶來的意外傷害。而一些英勇的 Quaggan 能夠克制住自己的憤怒卻更具有侵略性,這在他們的社會中被視為奇怪的行為。

  Quaggan 總是彬彬有禮,以至於他們認為那些自指句式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冒犯行為。所以他們極少用 “我” 或是 “我的” 這樣的代詞,只用一般的詞 “Quaggan” 來代替。所以,和 Quaggan 談話會讓那些說話直接的種族很抓狂。像[我把我的寵物魚弄丟了,我很難過]這樣的句子會變成[Quaggan 把 Quaggan 的寵物魚弄丟了,Quaggan 很難過]。這種說話方式讓很多人認為 Quaggans 很幼稚甚至有些傻,而實際上 Quaggans 很睿智,只不過在一些方面和其他種族有些不同。

  其他種族把 Quaggans 看作“溫順的,無害的生物~除非你去為難他們!Quaggan 很喜歡安靜平和的生活,若有更具侵略性的種族叫他們讓開,那他們就會讓路。但問題是一些像環蛇(Krait)這種敵對種族對他們的不斷侵擾,這使他們無路可退了。

穿著與裝備~


  Quaggan 基本上是裸體的,穿衣服只是個性和自豪感的象徵。平民 Quaggan 的衣著由閃光的鱗片頭飾及長長的串珠甲圍繞在胸部和臂部。他們還經常用五彩繽紛的水禽的防水羽毛裝飾自己,去參加 Quaggans 的盛大宴會。

  Quaggan 的家利用海中的資源建造,由珊瑚製造的圓形囊狀窩和捆紮在一起的海草構成。他們的窩栓在海底,但如果有需要又能輕鬆地拖到安全的地方。對於光線,Quaggan 養殖發光的珍珠和發出磷光的藻類。

最近的歷史~


  直到最近,Quaggan 的歷史都平淡無奇,近乎無聊。就像他們的 “往事守護者” 敘述的那樣,Quaggan 的英雄事蹟就是一些非常無聊的敘述,例如:那年誰家生了孩子,哪裡的沙丁魚更多之類。但是50年前隨著環蛇(Krait)侵入他們的領地,一切都改變了:這些奴隸制的水棲生物一直定居在深海溝裡,但他們突然侵入了 Quaggan 一直以來居住的領地,摧毀了 Quaggan 的文明。倖存的 Quaggan 逃到了淺水域,甚至溯源而上到了內陸湖。另外一群則像 Kodan 族和諾恩族一樣南遷逃離了冰霜巨龍(Jormag),深入了泰瑞亞內陸。

  包括中央領導在內的很多 Quaggan 在環蛇(Krait)的襲擊中身亡。整個種族曾被稱為 Markissios 的領導統治,而這些貴族現在都被屠殺,吃掉或者被環蛇(Krait)奴役了。那些倖存下來的 Quaggan 現在自治,聽命於村長 varonos 的領導。這些 varonos 在一起工作,提供能力所及的幫助,即便在這種艱難時刻,他們也非常友善並團結在一起。

  一小群 varonos 統治著遍布科瑞塔各地的村莊,他們與人類王國的女王達成一致,兩個種族成為了彼此幫助的友好聯盟。雖然雙方都被困境包圍,人類和 Quaggan 在彼此需要的時候也會盡力幫助。

宗教和信仰~


  Quaggan 崇拜稱為 Mellaggan 的唯一神。Mellaggan 代表著大海的恩賜。無論性情上還是本質上,她都和人類真神~梅蘭朵極其相似,因此有人類學者將二者統一起來。Quaggan 因過於客氣而難以拒絕這種統一,但他們也指出陸地上的自然女神和代表海洋富饒的海神有明顯不同。然而,Quaggan 卻通過利用沉沒的梅蘭朵神殿,就像 Gendarr 湖中的神殿來尊崇 Mellaggan。

  Quaggan 的宗教更保守和傳統。由 "往事守護者" 擔任牧師的職位,並負責記載每個 Quaggan 團體的傳說故事。

幕後花絮~


  Quaggan 最初設計的時候更矮胖,就像卡通影片的風格一樣,並很快被確認為可愛的水生種族。他們最初圓圓的外表給動畫設計帶來很大挑戰,所以他們的設計進行了反覆的修改,後來他們減肥成了海豚。之後又重新增重但保留了海狸的尾巴。

  這麼可愛的動物一定無法在外面危險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基於這種考慮,我們給他們設計了雙重性格。想到他們笨重的外形時突然有了靈感~[ 別惹怒 Quaggan,Quaggan 發怒的時候你肯定會不喜歡他們!]所以才有了寬下巴,尖牙版的 Quaggan,同時又有了新問題:為什麼 Quaggan 不能保持那種蠢蠢的樣子呢? 為了和背景故事統一,我們決定讓 Quaggan 對他們的暴力行為感到尷尬和不安。這種自覺的意識深入影響了他們對於自我和集體的態度,因此他們的社會基礎就產生了。

  更因為他們獨特的社會規範,Quaggan 族是遊戲中少數有著獨特說話方式的種族之一,但做出這種區別卻很困難。簡單地把所有的人稱代詞都換成 “Quaggan” 就是一個挑戰。謝天謝地,加上了牙齒和其他東西,Quaggan 依然是我們最可愛的種族,所以再困難的工作也很容易承受了。

  ArenaNet《激戰 2》今夏展覽會:
2011/07/20 ~ 24日於美國聖地牙哥 Comic-Con 參展及展示 demo
2011/08/17 ~ 21日於德國科隆 Gamescom 參展並展示 demo
2011/08/26 ~ 28日於美國西雅圖 PAX 參展並展示 demo(主場,屆時將有重大新聞發布)

  本文資料出處:The Mostly Harmless Quaggan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激戰 2》於 24 日 PAX South 展揭露新章節「The Point of No Return」秘辛
活動 | 激戰 2
88
《激戰 2》今日中國公測登場 曝光公測宣傳影片
OLG | 激戰 2
67
《激戰 2》宣布 5 月 15 日在中國大陸正式公測
OLG | 激戰 2
66
《激戰 2》今日在中國大陸開啟免費試玩體驗 預定第二季上市
OLG | 激戰 2
108
《激戰 2》在中國大陸採用買斷制付費 3 月 11 日開啟免費試玩
OLG | 激戰 2
66
投稿ArenaNet 釋出《激戰 2》新職業「盜賊」介紹內容
OLG | 激戰 2
27
ArenaNet 正式宣布《激戰 2》上市時間為 8 月 28 日
OLG | 激戰 2
276
ArenaNet 闡述《激戰 2》設計理念 要讓線上遊戲也有豐富角色扮演成份
OLG | 激戰 2
94
投稿ArenaNet 闡述《激戰 2》遊戲內容及設計理念
OLG | 激戰 2
71
ArenaNet 重申《激戰 2》於今年展開測試的決心
OLG | 激戰 2
96
ArenaNet 新公開宣傳影片 宣布重新開放《激戰 2》遊戲販售
OLG | 激戰 2
122
《激戰 2》研發團隊 ArenaNet 因取消未公開遊戲 將進行裁員
OLG | 激戰
104
ArenaNet 將於 3 月 PAX 遊戲展展出《激戰 2》新內容 開放現場試玩
OLG | 激戰 2
25
ArenaNet 證實《激戰 2》即將曝光的第五職業為「守護者」
OLG | 激戰 2
21
《激戰》開發商 ArenaNet 徵人啟事透露奇幻 IP 新專案 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激戰 3》
OLG | 激戰 2:End of Dragons
69
《激戰》ArenaNet 總裁暨共同創辦人 Mike O'Brien 離職 將成立新工作室開發小型遊戲
OLG | 激戰
64
投稿要就成名,不然就死於挑戰之中!《激戰 2》種族諾恩介紹
OLG | 激戰 2
59
投稿無畏逆境、從失敗邁向成功!《激戰 2》人類種族介紹
OLG | 激戰 2
42
投稿為求勝利不擇手段《激戰 2》種族介紹「夏爾」
OLG | 激戰 2
49
五大種族面對龍族來襲!《激戰 2》首部宣傳影片亮相
OLG | 激戰 2
133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