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功夫派​》俠士團大戰 14 日開打

(新聞稿) 2011-10-13 15:03:41 Jerry

  【台灣淘米提供】10年前的功夫城發現了未知的神器,誰擁有它就可以一統天下,開啟上古寶藏!黑暗軍團已經準備好進行搶奪了,俠士們,你們準備好了嗎?穿越時空,保衛艾爾大陸,擊退黑暗軍團
報名穿越時空:流沙洲潔西嘉、建立俠士團:流沙洲辛巴達

  保衛戰流程:

1.俠士之間保衛戰演練:10月14日~10月15日每天下午20:00~21:00,俠士們在20:00~21:00分前去找潔西嘉報名,所有俠士將隨機被分配扮演為黑暗軍團和光明軍團。黑暗軍團負責攻打功夫城,光明軍團負責守衛功夫城。俠士們與潔西嘉對話點擊地圖中的戰場即可加入戰場進行PK對戰,每場對戰俠士們都將獲得豐厚的經驗和武勳獎勵。

2.正式開始和黑暗軍團決戰:10月16日~10月20日每天下午20:00~21:00。俠士們首先要找辛巴達創建俠士團,團長可邀請其它俠士加入自己的團隊,然後找潔西嘉對話就能穿越時空黑暗軍團的boss們決戰。由於穿越危險度極高,沒有加入俠士團的俠士只能參加保衛戰演練,不能穿越進行第二階段的實戰。

  演練和決戰的目的都是要守住進入功夫城的四個關卡,防止被攻入功夫城。如果功夫城被攻陷,則守衛失敗!決戰的時候,將會遇到各種變壞的靈獸,消滅他們有機會獲得靈獸孵化道具。俠士團可根據不同的積分排名獲得各種豐厚的獎勵。

  俠士團創立條件:

1. 超靈俠士。
2. 捐獻功夫豆50萬給正在建設中的沙漠綠洲工程。
3. 捐獻25棵起死回生草給在沙漠中迷路窮困的俠士。

  加入俠士團條件:

  團長點擊需要加入的俠士,點擊邀請按鈕加入,每個俠士團最多25人。俠士團是每個俠士的自己社區哦,每個俠士團都會有自己的編號,隨後更多俠士團活動都會推出。註冊成立俠士團時的團長將會顯示在俠士團排行榜上,即時修改團長名稱也不會變化。後續將逐漸完善此功能。

  鋒芒既出,誰與爭鋒,天下第一比武大會第二屆正式開賽!想要獲得霸王虎嗎?想要獲得專屬雕像嗎?快來參加吧!

  天下第一比武大會正式開放時間:

資格賽和淘汰賽:10月14日~10月16日下午13:00~15:00同時進行
排名爭霸賽時間:10月22日~10月23日下午13:00~15:00
守衛比武大會開放時間:10月14日~10月16日下午13:00~15:00開放

  攻略技巧:

1. 俠士們可以先參加天下第一比武大會,14:00去陸半仙寶庫搶寶貝!
2. 如果你是超靈俠士,就趕快去中部大陸找辛巴達建立俠士團吧,在下屆比武大會將會開放俠士團積分排名哦!

  國慶High翻天,升級更快速!10月14日~10月16日下午13:00~15:00,晚上20:00~21:00,限時3倍經驗哦!不論俠士和靈獸,都能快速升級提升實力。

  潔西嘉原來是貴族的後裔,而且可以開啟幻夢回陣回到過去。想要揭開更多的未知真相嗎?快去找武聖爺爺吧!

  國慶假期到陸半仙寶庫,好禮天天送!麒麟禮包延長兌換,活動到10月20日的早上10點唷!另外除了其它限時對院獎勵會提高兌換數量,還增加了12級天降神炎和火鳳凰兌換。每日寶箱加碼大贈送,每天上線1小時加送1個綠色碎片、2小時加送5萬個功夫豆,3個小時更加送1個紫色碎片!

  新靈獸-大忍梟是一隻神奇的貓頭鷹,它即會功夫又會法術!小俠士們想要獲得獲得新靈獸嗎?快到守衛功夫城戰場,消滅變壞的大忍梟就有機會獲得喔!

  本週改版優化內容:

1. 當俠士競技時,血量將自動增加3倍左右(根據俠士的當前血量自動計算增加)。
2. 新手武鬥場增加俠士攜帶靈獸對戰場,俠士可以攜帶靈獸對戰。
3. 超靈俠士開放領取國慶禮包,不要忘記領取。
4. 當俠士感覺畫面不順暢時,可設置選擇顯示預設裝備和遮罩周圍俠士即可。
5. 交易允許直接輸入數字進行討價還價。
6. 調整功夫家園開啟伏魔陣道具。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玩】《古龍爭霸 Online》體驗古龍筆下英雄俠士的江湖恩怨
OLG | 古龍爭霸 Online
26
解謎遊戲《俠隱行錄:困境疑雲》今日推出 與受困俠士一起逃出密室
PC | 俠隱行錄:困境疑雲
3
《劍魂殺》即日正式展開公測 扮演正義俠士反抗幕後黑手
WEB | 劍魂殺
1
武俠題材網頁遊戲《大理奇緣傳》將在台推出 搶先公開戰鬥、俠士錄等系統介紹
WEB | 大理奇緣傳
1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5
針對兒童上網時間管制《功夫派》遊戲特色系統資訊釋出
WEB | 功夫派
21
為兒童量身打造!台灣淘米宣布代理武學風格遊戲《功夫派》
WEB | 功夫派
16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 4》公開「專心篇」預告宣傳影片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
《城堡爭霸》x《功夫熊貓》全新限時活動開啟 推出新角色「殘豹」
手機 | 城堡爭霸
2
《功夫世界》公測預定 25 日正式開打 首日開放 20 組伺服器
PC | 功夫 Online 功夫世界 Online
8
《功夫熊貓》《瓦力》《空中殺手》等 14 部動畫角逐奧斯卡大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
《功夫熊貓:神龍騎士》動畫影集將於 7/14 Netflix 獨家上線
動漫 | 功夫熊貓:神龍騎士
16
半開放世界功夫龐克冒險遊戲《影之刃 零》亮相 化身僅剩 66 日餘命的刺客追緝真兇
活動 | 影之刃 零
177
挑戰 GM!《功夫世界 Online》公布 4 月 1 日起封測相關活動
PC | 功夫 Online 功夫世界 Online
28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