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PSP新作《白熊鈴星群(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遊戲人物介紹

作者:雙魚DJ│2012-03-18 13:38:01│巴幣:16│人氣:4283
  

PSP遊戲新作《白熊鈴星群(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是由BOOST ON公司所製作發行的遊戲
,本作是改編移植自PULLTOP公司在2009年12月11日所發行的PC版《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18禁美少女遊戲,PC版前作雖為18禁遊戲,但由BOOST ON公司所重新製作的PSP新版遊戲已經將前作原有18禁遊戲內容剔除,這可是一款全新無色的幸福戀愛遊戲哦!本作預計在2012年夏天推出,遊戲售價為:一般版6090日圓(含稅)、限定版8190日圓(含稅)。


故事簡介:


在繁星下的平安夜,把幸福送給人們為工作的聖誕老人。
 
作為其拍檔,有操縱專用的雪橇在夜空飛翔“被稱為馴鹿的人”,在某個平安夜裡與聖誕老人相遇的少年,對和聖誕老人一起飛越星空的馴鹿有著強烈的憧憬。

時光飛逝——

曾經的少年・中井冬馬(なかいとうま)終於成為了獨當一面的馴鹿,和聖誕老人的新人・星名ななみ(ほしなななみ)組成拍檔了。可是,這最重要的拍檔卻是個悠閒性格的人,看來前途是多難的樣子。帶著滿心期待與不安的心情,於是二人前往相傳曾發生不可思議事的,Tree所長眠的地方
——しろくま町。

在那裡所等待的是,溫馨的邂逅。
在那裡所傳達的是,溫馨的回憶。
在那裡所發生的是,溫馨的奇蹟。

Driving for fairy tale. 那是圍繞幸福的故事。


人物介紹:


主人公
中井冬馬(なかいとうま)
身高:178㎝血型:B型
搭乘機:Capella(禦夫座 α星)
心懷對天空的憧憬,飛行的傻瓜年輕馴鹿。

拉動聖誕老人雪橇車的專用機器『セルヴィ』的飛行員,技術還很馬虎但卻擁有非一般的操控觸感。有著馴鹿全體都有的共通點『總會有辦法』的氣質,個性屬於樂天派。雖然是嚮往著超然冷酷的生存方式,但可能是因為年輕的關係,似乎還不是佷適應。

冬馬他在天空上擁有能應付任何事故發生的沈著冷靜性格,但一到地上就只不過是個爛好人的好青年。他和其他馴鹿一樣喜歡喝酒,偷喝著各地的土產酒。目標是想得到最優秀『八大馴鹿』的稱號,他把每天都當作修行勉勵著自己,認為有鬍子才是正統的聖誕老人,苦於應付女孩子聖誕老人。「能應付任何聖誕老人,那才是一流的馴鹿啊」


星名ななみ(ほしなななみ) CV:羽鳥空
身高:154㎝血型:O型
道具:驚喜驚喜魔法杖
繼承名門聖誕老人家血統,熱血又悠閒的女孩,個性開朗活潑樂天……但可惜的是天然呆。

擁有白忙了也全不介意不折不撓的精神,陷入逆境中雙眼就會閃閃發亮,究極樂天聖誕老人。
家裡是代代相傳的純正聖誕老人家系,特別是ななみ的祖母是日本的第一位女性聖誕老人而很出名。

繼承名門之血,雖然有傳聞說她潛藏著厲害的才能,但畢竟她還只是個菜鳥新人;要比對人沒有心機的話她可是天下第一,這也可以說是聖誕老人的素質,從骨子裡都是正直的想法,和任何人都能成為好朋友是她最大的武器;最喜歡就是吃,對甜食沒抵抗力,特別是吃上最喜歡的巧克力後就會墮進幸福的海洋去。最討厭東西是體重計。
「吃飯~、吃飯~♪ 吃飯讓疲勞 far away~♪ 喔~!!」


月守りりか(つきもりりりか) CV:有棲川みや美
身高:147㎝血型:AB型
道具:Hyper Single Blaster(光線槍)

從美國回來聲勢浩大的精英聖誕老人,原本是世界上3個聖誕老人本部的其中之一,紐約本部的年輕精英。明明是聲勢浩大的精英聖誕老人,卻突然被派到偏僻的日本小支部,每天都在記事本上打上×夢想著能回到本部。

月守她是隊伍中最年輕技術超一流的聖誕老人,她都稱自己是天才少女。但實際上雖然是超級精英卻不是天才,而是個努力型的奮鬥家;在紐約取得『Special Shooting Star』封號的活躍著
的她,每天都過著作為頂級聖誕老人為光榮的日子。

因為有著很強烈的“必須是優秀的聖誕老人”自我強迫觀念,所以為被遣派到日本這偏僻地方時感到非常焦躁,她很愛管閒事,情緒很容易高漲,表面在裝冷靜的她,個性其實是好勝急躁。主食是快餐,是個省錢專家。
「領袖當然是我了,有沒有意見?」



柊ノ木硯(ひいのきすずり) CV:七原ことみ
身高:161㎝血型:A型
道具:Sagittarius

表面上很冷淡,但卻是專心真摯的聖誕老人優等生
嚴肅,清秀高尚的大和撫子。經營著大玩具廠商的柊ノ木家的獨生女,堅強的大少姐聖誕老人;
因為是大少姐,所以多少有偏離世俗的一面,但和其他成員比起來是更有常識,一本正經的人。

柊ノ木硯她的個性溫和文靜,本身不擅長感情表現,加上那外表經常給人是個『冷淡的人』的感覺,不懂得如何和別人交流的她,有把煩惱事情獨自承擔的壞習慣,因為平時不怎麼說話,發言能力低,常被安排在輔助的位置。喜歡料理,為了讓大家吃到美味的食物而每天施展著拿手好菜,會在意著營養價值,由於過於執著,有時也會有食材開銷過多情況發生。
「雪……我並不喜歡。」


鰐口きらら(わにぐちきらら) CV:榊るな
身高:158㎝ 血型:B型

聖誕老人們所居住的“ Tree house”的房東代理,容易心軟,很會照顧人,有著愛管閒事的性格,對於聖誕老人們來說是個溫柔值得信賴的姐姐;總會帶點慰問品找些藉口到Tree house來看看,順便修繕建築物的破損的地方。

鰐口きらら她出生成長都在しろくま町,是個地道的しろくま女孩。對於隱蔽的名勝古蹟甚至是貓散步的小路等等町內的事她都一清二楚;特技是全部家務,當假日木工。擁有1級珠算的實力,打算盤的情景是讓人嘆為觀止;對於自己的姓氏很在意,任何時候都會不忘強調希望叫她名字。喜歡的食物是加了冰琪淋的葡萄麵包。
「一是,要交房租。二是,不許叫我的姓。來複述!」

以下為CG圖:










▼製品情報
■遊戲名稱:白熊鈴星群(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
■遊戲廠商:BOOST ON
■發行廠商:BOOST ON
■適用型號:PSP
■遊戲類型:幸福戀愛ADV
■發售日期:2012年夏天
■建議售價:一般版6090日圓(含稅)、初回限定版:8190日圓(含稅)

以上資料來源:『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官網
連結網址:http://www.asgard-japan.com/booston/sirokuma/index.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7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納蘭映雪
感覺好像聖誕節快到了說![e35]

03-18 21:57

雙魚DJ
Merry Christmas[e24]03-19 20:28
聰聰聰向前衝
總覺得PC上的AVG遊戲移植到家機或掌機感覺很坑爹
還不如玩PC版就好,而且這款我們台灣未來數位有代理還有繁體中文版呢!

03-19 20:38

雙魚DJ
其實差別就在有沒有18禁,PSP新版可能是打算從良,說不定哪天就出動畫了!
像Kanon、D.C.系列就是個例子。
03-19 20:45
叛逆小郎
最近正在跑這款(遠望)

每次看到移植作有新增劇情時總會(ry) 不過目前看起來沒有這個問題

03-19 23:54

雙魚DJ
[e34]
03-20 01:44
菲妲.葛蕾.緹
前陣子跑完了這款的繁中版,感覺月守莉莉可的路線要改成普遍級有點難度= =...其他三線倒是沒什麼問題。

03-20 17:01

雙魚DJ
[e38]月守是因為她太熱情太主動嗎?PC中文版我沒玩過,所以也不太清楚03-20 20:03
祌生眾天
讓我想到某糟糕漫的聖誕少女

03-20 19:58

雙魚DJ
哪一部啊?03-20 20:04
菲妲.葛蕾.緹
月守線在某一段是用不少連續的H劇情推進的...詳細講好像會捏到,硬改的話不知道能不能表現原有的味道。

03-20 20:40

雙魚DJ
這...我想可能會修改劇情吧!03-21 17:55
夜羽黃昏
我記得CG第一張右邊的女生可是比中指的XD

03-21 18:24

雙魚DJ
PSP版改成握拳頭,果然是從良了!XD03-21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e00414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9『初音未來之日大感謝... 後一篇:北条司漫畫『天使心第二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