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達人專欄] 開箱文-- 壽屋DC Bishoujo系列Huntress 女獵人

作者:傾國│2012-11-28 01:47:46│巴幣:1,122│人氣:15412
  在當天拿到就趕緊開箱了,這次拿到的也是目前壽屋Bishoujo 系列今年最後一隻!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女獵人” Huntress,或許很多人對她還蠻陌生的,但是有在讀DC漫畫系列或是相關影集、動畫就可以常常見到這角色出現!甚至連最近很紅的DC改編綠箭俠電視影集(Arrow)也出現她的身影。 其實也算是蝙蝠家族之一的成員,但在漫畫裡她有兩種身分。在此要和各位講解一下,雖然都是女獵人Huntress身分。


(Jim Lee在Bird of Prey系列裡的Huntress)

第一代 (暫時) 女獵人是屬於DC漫畫黃金時期出道的角色,本名Helena Wayne 荷莉娜‧偉恩。是蝙蝠俠 布魯斯‧偉恩和貓女莎提娜‧凱羅的女兒。在黃金時期非常的耀眼,只不過黃金時期過後,DC角色出現了大變動。

1985年 DCCrisis on Infinite Earth大事件中把原本和布魯斯‧偉恩有血緣關係的女獵人改成毫無關係的新人,也是現在比較多人熟悉的Helena Rosa Bertinelli 荷莉娜‧蘿莎‧波爾汀妮莉 (大利名不好翻譯><) 是高譚市某實力龐大黑幫幫主的女兒。六歲時因為惡鬥被擄走並慘遭不人道待遇,父母為了保護她,派遣保鑣隨身保護。但在她19歲時她的整個家族被其他黑道滅門,逃過一劫的她為了對所有相關黑道報仇,出走全世界學習各種武術、兵器、等。並和她之前保鑣學習武藝,並給自己取名為Huntress (女獵人) 意為狩獵所有的仇家。在後來出的Huntress: Year One 一書中雖重新寫關於她成為女獵人的遭遇,不過大致上遭遇都是一樣,只是變成她之後是在義大利西西里長大。(這邊才慢慢解釋為何她會有和義大利家族名稱)。



(摘自Huntress Year One 女獵人的背景 -youtube)
之後回歸高譚市的她曾和蝙蝠俠硬碰硬一陣子,對於罪犯女獵人和蝙蝠俠一樣並無任何超級能力輔助。並因女性英雄在近戰上往往比較吃力,讓她在行事處理風格上比較火爆。比起蝙蝠俠更加讓高譚市壞人更恐懼,遇到蝙蝠俠你可能只是被綁起來吊者!遇到女獵人,你是骨折、或是身體其中一部分是重傷的,,,,蝙蝠俠曾講【她太神祕難測、並且太暴力!我不能認同這種作風。】所以有一陣子女獵人其實是沒辦法獲得蝙蝠俠認同,直到蝙蝠女和黑金斯雀的力保之下才漸漸接受她。




  
(圖源:DCUO電玩 Huntress 角色介紹插圖)

雖然在目前新 52中女獵人恢復到黃金時期的Helena Wayne 身分。Helena Bertinelli 荷莉娜‧蘿莎‧波爾汀妮莉身分在新作解釋是因為和超級女Power girl一起從第二平行宇宙穿梭到現在這宇宙,並化名荷莉娜‧蘿莎‧波爾汀妮莉黑幫之女身分下去,並說出原來的波爾汀妮莉已死之說法。不管那面具下的是蝙蝠俠偉恩的女兒還是高譚黑幫之女,女獵人至今依然活耀在DC漫畫世界裡並一直高人氣。



(圖源: DC New 52 The Huntress)


下來趕緊來介紹這次的壽屋Bishoujio今年最後一角色--女獵人吧!


雖然是今年最後一隻超級女英雄系列,也是最受注目的一隻!但在包裝設計上和之前的幾個系列都大同小異,簡單明瞭的包裝設計是壽屋一貫的作風。



山下俊也參考美國漫畫家Jim Lee所設計的女獵人服裝下畫出比較日系的樣子!
我個人認為這隻女獵人是目前這位英雄所出的周邊當中最成功的一隻了!




一樣呈現實品角度圖和簡略角色英文介紹,但在左下角的角色卻是早在九月上市的小丑女。
所以可以確定目前的DC Bishoujo系列暫時在這告一段落。



拆封~ 這次附贈的說明書是教導如何裝置女獵人手上的鐵棒步驟圖。




零件數量並不多,除了武器以外,角色是和底座完全固定的,,,,




棍子拆開後可以看出接合地方樣子,,一長一短


  
組裝過程凸起部分朝下,凹洞部分則是往上接合!手部分有一點卡卡的,所以武器在裝置時候要小心卡入,避免斷掉成悲劇。



組裝完畢!女獵人正式登場~



一定要的不同角度各一張。



恩~這個角度也不賴!



散髮站姿感覺就是美。



俯瞰視圖是必需的。



信奉天主的女獵人在服裝上可以看得出有宗教的意味,如上衣有著明顯的白色十字代表她所信奉的天主是派遣她來制裁罪惡者。



唔,,,似乎看不見十字了



尖銳突起眼罩讓人聯想她和蝙蝠俠家族的關係,儘管在故事中她都屬於比較單獨行動的英雄角色,但還是讓壞人認為她和蝙蝠俠關係匪淺。



因為沒有超級能力的她在打鬥中靠的除了自身學來的武術以外,就是她身上所攜帶的道具輔助了!可以看得到女獵人的腰帶也是和蝙蝠俠一樣很多小口袋用來裝各種不同器具。



調整一下整體角度,在拍攝一張。



在第二平行宇宙和她是親密好友的神力女孩。

最後調整光線在拍一張~

以上。


最後在放上網路插畫家 Gattadonna 繪製的女獵人插圖做為這次的結尾

(By gattadonna Jim Lee style Huntress)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全部開箱~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上這一年下來壽屋出產的超級英雄系列,希望在新的一年能陸續看見他們的作品。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還請各位支持一下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6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來源
超精緻的!尤其是屁屁!

11-28 01:57

傾國
真的看重點www11-28 08:05
☠龍貓☠
女獵人跟貓女一樣的SEXY~~~[e7]

11-28 02:37

傾國
真的~~!!
11-28 08:06
卡卡羅特
如果是可動的那就好囉

11-28 02:55

傾國
我也有隻可動的@@ 可是沒這個漂亮11-28 08:04
三毛bro - RX93
這女獵人也太讚了吧[e16]

話說同系列的貓女真的是絕讚[e22]

11-28 03:33

傾國
那隻很漂亮哦!!11-28 08:04
桑妮雅
蝙蝠俠有比這一位貴嗎?[e15]

11-28 07:39

傾國
有呢[e8] 這隻其實還好,不過很少見到這個角色pvc11-28 08:04
恋夢癡迷之Godlost
好....臀部[e5] 無誤阿

11-28 13:40

傾國
真的~wwww12-08 21:18
呆呆
我只能說...我真是不知有這位小姐阿!!
不過她還真性感阿~~~
我中意~~~

11-28 17:10

傾國
她是我接觸美漫起因之一12-08 21:18
祌生眾天
緊身衣+好尻 讚

11-28 18:59

傾國
似乎很多人都這麼說12-08 21:18
北川繪美
雖然做得不錯,但個人喜愛的還是能呈現出美式風格那種肌肉線條美[e16]

11-28 21:56

傾國
我同意! 不過似乎一職看不見她出現在美知名玩具公司裡(可動不算)12-08 21:19
融化中
身材不錯 這感覺比較日式 [e15]

11-28 22:14

傾國
日本人就是這點讚!12-08 21:19
紅蓮業火焚四方
以後進戰打不贏蝙蝠俠就叫他嚐嚐十字架的味道(也太爽惹ㄅxd)
不過蝙蝠俠旁邊有一堆好球好尻真羨慕他阿(馬上網購蝙蝠服裝!)

11-29 00:49

傾國
十字架的味道..wwww[e5]12-08 21:19
撕牙裂嘴狗
沒看大大的文
還真不知道
有DC英雄相關的PVC
而最後一張圖...
頭換成剌牙狼(蜘蛛人)似乎無違感...

11-29 09:16

傾國
還蠻有趣的想法,雖然是不同漫畫公司說12-08 21:20
深奧幽玄
喜歡山下的畫風,這隻nice,好尻

11-29 12:42

傾國
又是個好口回覆www12-08 21:20
豪豪
壽屋幫DC把亞洲市場更擴大了呢![e22]

11-29 13:37

傾國
這個我完全認同,也希望日後可以見到更多說12-08 21:20
小建建
nice

11-29 14:40

傾國
thank you!12-08 21:21
十文字班鳩
日式畫風之後身材變好了www

11-29 15:45

傾國
有時候就是要兩種風格產生的化學效應最佳阿12-08 21:22
如風若水
好棒喔!!![e12]

11-29 15:51

傾國
謝謝支持阿!!12-08 21:21
塵影.敦煌
好歐派+好尻尻=點讚BJ4![e19]

11-29 18:57

傾國
真的 呵呵12-08 21:21
夜牙
想問一下女獵人是在綠箭的第幾集出現的?

12-02 11:18

傾國
好像第八集吧 新聞有提到說!12-08 21:21
哲偉
可以跟你討論一下嗎?
我也想入手這隻

06-04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cvsf01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