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畫《修業魔女璐璐萌》配音人員發表 主題曲情報公開

作者:Blue Moon│修業魔女璐璐萌│2014-05-25 23:46:33│巴幣:18│人氣:4080
  預定 7 月開始播映的動畫《修業魔女璐璐萌》,今(25)日,公開了 4 位角色所擔任的配音人員及主題歌曲情報。



  主題歌曲情報公開,片頭曲曲名為「せいいっぱい、つたえたい!」,片尾曲曲名「ふたりのクロノスタシス」兩首歌曲也將在今年 8 月 6 日個別推出單曲 CD,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片頭曲以及片尾曲將分別由三森すずこ(左)及遠藤ゆりか(右)演唱

  《修業魔女璐璐萌》是作者 渡邊航 所創作的作品,漫畫於「月刊少年SIRIUS」2007 年 11 月號開始連載,2011 年 4 月號連載第二部《修業魔女璐璐萌 魔界篇》,2013 年 8 月號連載第三部《修業魔女璐璐萌 放學後的魔法中學生》並連載至今,今年 4 月宣布動畫化。


  《修業魔女璐璐萌》漫畫在台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故事敘述沉默寡言的小魔女 璐璐萌 出現在高中生 柴木 面前,劈頭第一句話就是「你兩天後會死」?!無表情小魔女 VS 蠢蛋高中生,兩人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就此開始!!

  動畫《修業魔女璐璐萌》預定 7 月於日本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まじもじるるも」渡辺航(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
監督:櫻井親良
系列構成:國澤真理子
角色設計:岩倉和憲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楽:マニュアル・オブ・エラーズ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璐璐萌:三森すずこ
柴木耕太:高橋信
奇洛:福圓美里
鯨井棚子:遠藤ゆりか

動畫《修業魔女璐璐萌》官方網站
(C) 渡辺航・講談社/まじもじるるも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3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修業魔女璐璐萌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音鵡
璐璐萌啊啊啊!!
漫畫好像要完結了?QvQ

05-26 18:12

笑殘鋒
沒有完結 第一部結束了 現在好像開始魔界篇嗎!? (不過有點久沒追了 不清楚了)

05-26 19:54

藍風
魔界篇也已經完結了,全部都結束了。

05-26 20:17

Hugo21000
樓上幾位為何不先看一下內文再留言= =

2011 年 4 月號連載第二部《修業魔女璐璐萌 魔界篇》
2013 年 8 月號連載第三部《修業魔女璐璐萌 放學後的魔法中學生》並連載至今

日文維基也寫的很清楚,到底哪裡有說結束了......

05-26 20:36

從夢中醒來時~
怎麼給我的感覺是泡麵番

05-26 22:07

zero
超好看的漫畫很値得期待

05-27 16:09

零型
漫畫還不錯看,希望動畫可以改好一點

05-27 18:00

專業的砌牆工人
魔界篇還沒完結呦

05-28 00:17

無人
修業魔女璐璐萌第二部 魔界篇完結了吧??剛剛才看完而已
不過沒說還不知道有第3部感覺第2部就全劇終了說

05-28 00:48

八重霧
有第3部啊,只是換主角
三個魔女被懲罰來人間做事,然後他們的上司是璐璐萌

05-28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吵死了!! 處女才更有... 後一篇:動畫《偽姬物語》新人設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