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以艦艇為主題的藥用入浴劑「海自乃湯」開始販售!形象角色的設定也公開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5-30 19:03:24│巴幣:6│人氣:2039
以艦艇為主題的藥用入浴劑「海自乃湯(かいじのゆ)」,在5月29日於ミュール開始販售,也可以在Amazon上買到喔。



這個海自乃湯入浴劑是以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以及潛水艦「日向」「金剛」「村雨」「蒼龍」4隻為主題全4種類的入浴劑,包裝上面印有艦艇擬人話後的形象以及他們說的話,這個入浴劑總共有各種的艦艇10種類,以及共40種類的塑膠卡片,入浴劑1盒裡有(入浴劑2包、卡片1張)價格是460日圓(不含稅)














 這個商品因為只在與海上自衛隊關連設施場所才買的到,所以有人表示「真希望在網路上也買得到啊」於是現在Amazon也買得到了!另外關於這些艦艇的人物形象設定,像是出生地或者是個人興趣等等的詳細內容,有興趣的請到(官方網站)查詢。


筆者心得:一開始看到以艦艇為主題還以為又是艦娘的商品,結果看了後才發現是一堆男人啊!有點難隱藏內心的失望呢.......雖然有點興趣~但是家裡並沒有浴缸......所以一直都沒用過入浴劑,可以的話真想用用看啊。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5/29/news180.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7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入浴劑|艦艇|海自乃湯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紙箱君
一開始看到艦艇主題還以為是艦娘,沒想到是男人啊

05-30 19:23

Amiens
不是艦娘是艦郎阿

05-30 20:44

有仇必還的破滅魔劍
太好了 有艦郎 先擊沉再棲艦化(?。

06-03 22:43

首席星詠者
男性的金剛還真帥!

06-04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Kanon」「C... 後一篇:情報-愛莉絲將從Cl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