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情報-和動畫「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共同合作,以心愛等人的形象製作的拉麵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6-11 19:09:56│巴幣:36│人氣:5271
以人氣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今兔)的角色形象拉麵將於6月12日開始販售!拉麵的詳情請到官方網站宅麺.com查看。



現在全國有6間拉麵店在販售這種期間限定的原創合作拉麵,到店家消費的話就會贈送原創角色卡片作為禮物喔!參與合作的店家如下
  • 雞王圭介(東京)「心愛的麺 蕃茄雞白湯」(900日圓):以心愛的形象製作的,在麵條裡加入可可粉下去揉製,湯的部份則是在雞白湯裡加入蕃茄下去熬煮的。
  • 肉麵 直次(愛知)「輕飄飄~吉嶺」(780日圓):以千夜的形象製作的、在名古屋當地的拉麵裡加入「玉子」。
  • 金久右衛門本店(大阪)「閃亮亮的紫色」(870日圓):在清湯裡面加入醬油以及一點的茶香特製而成的「TE・DE・里世」!麵條的顏色是紫色的喔!
  • 自家製麵彗星(東京)「濃厚牛肉味☆焙煎咖啡麺」(1100日圓):在麵條裡面加入了有智乃感覺的咖啡的味道,在搭配上牛排醬。
  • 網取物語(北海道)「冷的拉麵冷    搭配柚胡椒」(780日圓):以夏璐的清新形象下去製作的冷的拉麵。
  • 本田商店(九州)「夏璐的秘密兔子麵」(880日圓):以夏璐的髮箍的樣式下去作叉燒,再配上每次喝到咖啡就會醉的感覺下去製作的口感超軟的蛋。


另外在宅麺.com上有販售「心愛麺 蕃茄雞白湯」兩種食物的卡片一張,以及畫有原創圖案的保溫杯正在販售中!(不含稅3.600日圓),有購買的人就有機會參加今兔的簽名海報抽獎喔!




筆者心得:喔喔!!又是跟動漫合作的美食!可每次看到這種的都好羨慕日本喔!是說之前到是有買過一個叫做(初音家族飲料)的東西呢.......講直接一點就是白汽水加上各種顏色的色素阿!!(怒吼)真希望台灣在這方面能跟日本學學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6/11/news03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2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今兔|拉麵|合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心愛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06-13 16:18

閒者之裔
分散在日本各地啊....

06-13 19:27

ユーリ
有兔子摸嗎?

06-13 19:58

ドMの黑炎龍神
為啥是拉麵?!

06-14 01:14

沖縄許俊宰
可惡 為什麼不是咖啡+拉花~~
WWW

06-14 11:30

K
可可麵?

06-15 09:28

阿里
為何咖啡西點店 會跟拉麵扯上關係...我~很在意

06-15 13:39

羊奶
應該推出咖啡吧 怎麼會出拉麵[e20]

06-15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客協會補完EXTRA... 後一篇:情報-達斯.維達變成侍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