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水島精二熱唱!《樂園追放》主題曲「EONIAN -イオ二アン-(工作人員Ver.)」MV公開!

作者:明彾使役│2014-12-05 23:40:30│巴幣:16│人氣:6870
  已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作品《樂園追放》,在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僅首週票房突破 300 萬日圓,第二週更破了上億票房,預約光碟也於知名網購網站衝上第 1 名,而造就這強大的熱門效應的,不只是作品本身的品質,由 ELISA 獻唱作為主題曲的歌「EONIAN -イオ二アン-」也是功不可沒。

  近日官方公開了「EONIAN -イオ二アン-(工作人員Ver.)」MV,影片中由《樂園追放》的監督 水島精二 帶領著動畫工作人員們一同演唱這首主題曲,到了中間後頭,連真正演唱者 ELISA 也與工作人員們一同唱起主題曲。


  這首 MV 主演由 水島精二+α,演出&編集 則是 京田知己 負責。在 MV 中可以看到一開始由 水島精二 獨自唱著主題曲並走著,而走著走著也有更多的工作人員一同加入演唱,到了中段 ELISA 的加入演唱後,場景也從黑白變成了彩色,最後大家唱完笑著一同離開,只留下空無一人的場景。

  《樂園追放》以爆發「Nano Hazard」危機而完全廢墟化的地球為主場景,描述絕大部分的人類只能拋棄肉體、轉而在電腦世界「Diva」中存活。某日 DIVA 突然受到神秘的駭客攻擊,女主角 安潔拉 是電腦世界的治安搜查官,為尋找駭客攻擊的目標,降臨到荒廢已久的地面,在地面上,她邂逅了地上調查員 扎里克·卡吉瓦拉,開啟了兩人在這片廢墟世界的大探險。

  《樂園追放》已於 11 月 15 在日本上映,而其主題曲「EONIAN -イオ二アン-」則已經在 11 月 12 日發行。
  
《樂園追放》官方網站
(C)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ニトロプラス/楽園追放ソサイエテ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6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YBASTA
我怎麼覺得像在送某人最後一程的影片

12-08 17:31

罐頭
這好像董事基金會拍的自殺防治短片那樣
多想2分鐘,你可以不要那麼做
除非...分鏡還是畫不出來

12-08 17:54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

12-08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DNOAH.ZER... 後一篇:賜與死之烙印!動畫《絕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