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與動漫畫合作推出「庫洛魔法使」「彈丸論破」「魔法小天使」的衣服超可愛!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4-29 18:44:08│巴幣:20│人氣:3254
女性向的服裝品牌「CECIL McBEE」與動畫和漫畫的作品共同合作推出衣服!作品有「庫洛魔法使」「彈丸論破1・2 Reload」「魔法小天使 巧克力甜甜」。不管哪個都是主打女生以及閃亮亮的作品呢,CECIL McBEE跟這些作品合作之後到底會推出什麼樣的商品呢!趕快來看!



「庫洛魔法使」印在衣服正面的是庫洛牌背面的魔法圖樣,衣服上面還有緞帶喔。樣式是T恤,顏色有粉紅・白・黒3個種類。袖口上面還印有可魯貝洛跟封印杖的圖樣喔,在領口的地方也印有小櫻的圖樣喔!










「彈丸論破1・2 Reload」的衣服的主題是黑白熊的T恤!顏色有白・黒・紫。





「魔法小天使」的衣服是露肩的樣式。巧克力的圖樣以螢光的樣式印在衣服上面喔。顏色也是白・黒・紫。





以上的商品價格一件都是3.900日圓(不含稅)。尺寸都只有M號而已,想購買的人請注意喔!相信女性粉絲們看到這個應該已經開始心動了吧!

筆者心得:哇~其實還不錯看呢!個人還蠻喜歡跟動漫合作的衣服耶!個人之前有買一系列的航海王衣服喔!穿出去時如果聽見有人說(哇~是白鬍子耶)心情就會意外的好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2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庫洛|魔法使|彈丸|論破|魔法小天使|服裝|品牌

留言共 2 篇留言

K
女性向OTZ

05-01 21:09

輕舞詩歌
也是會有男性卡通迷......>"<沒男裝= ="

05-04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黑執事COCORO... 後一篇:情報-家電與少女的結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