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電視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主題曲由4人女子樂團Silent Siren詮釋ZONE的名曲

作者:♦冷心公爵♦│2015-07-03 11:54:56│巴幣:14│人氣:3564

  6月17日,日本富士電視台發表作品《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的消息,並預定在今(2015)年內播出。同時公開主要的分配名單,角色分別由演員村上虹郎、濱邊美波、志尊淳、松井愛莉、飯豊まりえ、高畑裕太飾演。


  7月2日官方發表了電視劇的主題曲情報,電視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主題曲將由4人女子搖滾樂團Silent Siren擔任演唱她們將詮釋團體ZONE於2001年發行的經典名曲「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Silent Siren
  於2010年組成,成員有吉田菫(吉他手兼主唱)、梅村妃奈子(鼓手)、山內あいな(Bass)和黑阪優香子(鍵盤手)共四位。團體在2012年以單曲『Sweet Pop!』出道,四人均是日本時尚雜誌CUTie、mina等雜誌的讀者模特兒,兼顧模特兒和音樂方面的活動。團體自2012年起所發行的單曲、專輯都拿下日本Oricon公信榜不錯的成績。歌曲風格以可愛、輕快節奏、加上搖滾等元素結合流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砕桜 真紀
看到煞有其事…

07-06 12:52

微楓季節
我驚訝了!!

07-06 13:02

維吉爾強
有點好奇

07-06 13:15

好人
19號 去看silent siren 演唱會 secret base!!!

07-06 13:24

黑肉女僕๏ิ ₃๏ิ
Si Si ~

07-06 16:00

西住美穗
神(謎)作的預感?!

07-07 0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髮白雪姬》與日本品牌... 後一篇:米田菜穗《12歲。》將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