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街機音樂遊戲《Groove Coaster 3 Link Fever》2016年春季進行大型改版

作者:樂瑟樺多│Groove Coaster│2015-10-23 10:16:26│巴幣:18│人氣:2815
由TAITO於 2013 年 11 月 05 日推出的街機音樂遊戲《Groove Coaster》,至今即將滿兩週年,製作團隊也在近日的現場實況節目進行重大發表。



2016 年 春季,將會進行大規模改版,其名稱為《Groove Coaster 3 Link Fever》


改版後的《Groove Coaster》形象角色,將會從TAITO招牌吉祥物「CRAB」(源自太空侵略者系列),變更為原創角色「リンカ」(CV:豊田萌絵)





目前已知的部分包括了改版後會新增「網路對戰」,可以連結店家以外的機台進行多人對戰,以及大量新歌曲增加。

在正式改版之前,今年的 11 月初會開始進行新版本的場地測試。


今年 11 月 的場地測試,除了會得到特典CD之外,也可以先獲得歌曲「OMAKENO Stroke」的封面人物「OMAKE」的Avatar。






收錄曲與活動方面,現階段將會推出熱門的Vocaloid角色「鏡音連」與「鏡音鈴」的合作活動,以及相關歌曲。

(歌曲目前只在活動開放,正式開放時間需要等待官方另行通知)


目前會有以下歌曲:


《活動先行開放歌曲》

ココロ - トラボルタP feat.鏡音リン(KARNET配信歌曲)
先生と少女騒動-第一審公判- -  マイナス feat.鏡音レン(KARNET配信歌曲)
文学少女インセイン - カラスヤサボウ feat.鏡音リン



《Groove Coaster 2 Heanvely Festival 未來會開放的歌曲》

秘密警察 - ぶりるP feat.初音ミク
Change Me - shu-t feat.meiko
最速最高シャッターガール - ビートまりお
聖少女サクリファイス - Silver Forest feat.さゆり
Satisfiction(Massive New Krew Remix)  - Remixed by Massive New Krew
QLWA - t+pazolite


近期新曲

之後有可能會舉辦Hardcore作曲者「t+pazolite」的活動(暫定)

同時,也會與母公司「SQUARE ENIX」的手機遊戲「School Girl Strikers」進行合作活動



《Groove Coaster 3 Link Fever 會增加的歌曲》

おつかれサマー - でんぱ組.inc
Redial - Livetune feat.初音ミク
月に叢雲華に風 - 幽閉サテライト feat.senya
細い線 - TaNaBaTa
Freedom - 土屋昇平(Zuntata) (遊戲「太空戰鬥機 CS」主題曲)
Negative Return - 小倉久佳音画制作所
Under The Moon - void (Groove Coaster 3 Link Fever 主題曲)






《Groove Coaster 3 Link Fever》,預定 2016 年 春季改版。
(根據經驗,海外地區會因為當地代理商的關係而導致更新進度會比日本稍慢。)


參考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oove Coaster|Taito|東方Project|Vocaloid|t+pazolite|Massive New Knew

留言共 4 篇留言

滅滅子
期待!

10-23 17:54

SR-3MP
不錯!

10-23 20:30

蒼月
三代框體變成紅色了

10-23 23:01

西遊-戲言者
等好久啦!

10-25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sr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現原始操作風格,《Gr... 後一篇:[音樂遊戲]Synch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