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知名女歌手西野加奈演唱電視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片尾曲NO.1 音樂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5-11-17 23:25:07│巴幣:16│人氣:1713

  以西尾維新原作《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在10月10日於日本電視台推出真人版電視劇。劇情描述主角掟上今日子每次睡覺都會忘掉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所以必須要在一天內解決受理的案件。為了避免忘記,她每天都會在身體上用筆寫上不能忘記的重要事,以讓自己記得。而在事件當中,被稱為「史上最沒運氣」的青年隱館厄介往往都捲入嫌疑犯的行列。


  電視劇由演員、歌手兼模特兒的新垣結衣飾演主角掟上今日子,青年隱館厄介由男演員岡田將生飾演。


  由知名女歌手西野加奈所演唱的電視劇的片尾曲「NO.1」音樂宣傳影片近日於線上公開。
西野加奈曾替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失落之塔》、電視劇《花咲舞不會沉默》、真人版電影《女主角失格》等演唱過歌曲,所發行的單曲以及專輯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並在日本各地、亞洲舉辦巡迴演唱會。該歌曲的完整MV將收錄在明日發行的Secret Collection ~GREEN~專輯內。




西野加奈「Secret Collection ~RED~」 CD 收錄內容
01. This Is Love
02. A型のうた
03. UNZARI
04. Clap Clap!!
05. Day 7
06. Happy Half Year!
07. Rainbow
08. beloved
09. FANTASY
10. Every Boy Every Girl
11. Love you, Miss you
12. Story
13. missing you
14. Together
15. Sherie



西野加奈「Secret Collection ~GREEN~」 收錄內容
01. No.1
02. Never Know
03. Brand New Me
04. This Is How We Do It
05. GIRLS GIRLS
06. LOVE IS BLIND
07. ONE WAY LOVE
08. My Baby
09. このままで
10. Secret
11. Abracadabra
12. Shut Up
13. LOVE & JOY
14. 25
15. Thinking of y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9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闇餅
失落之塔的好聽耶ˊ3ˋ

11-18 16:34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聽的歌.

11-18 17:16

阿濬
已定日版雙色兩版

11-18 19:06

Mr.Reality
有結衣跟加奈就超推的ヾ(*´∀`*)ノ

11-18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黑白來看守所》發表... 後一篇:少女漫畫《請和這個沒用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