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uv-Luv 系列外傳改編電視動畫《Schwarzesmarken》2016年1月10日放送開始!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香菇™ | 2015-12-06 21:57:54 | 巴幣 128 | 人氣 7603

  由「内田弘樹」所著,「CARNELIAN」插畫之輕小說作品《Schwarzesmarken》,為「âge」所推出之美少女戀愛遊戲《Muv-Luv》系列的外傳作品,預計將於2016年1月推出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而官方在今日公開了動畫版的人設圖和最新的宣傳影片。


  《Schwarzesmarken》的故事追溯到《Muv-Luv》本篇當中《Muv-Luv Alternative》的18年前。1983年,受到異星起源種「BETA」侵略的東德被迫陷入了絕望的消耗戰。在這個情況下,隸屬於有著「東德最強」稱號的第666戰術機中隊「死亡黑標」的「提奧多爾.艾伯巴赫」少尉,是為了自己的生存而持續作戰的衛士。


  第666戰術機中隊指揮官「愛麗絲蒂娜.伯恩哈德」上尉和「提奧多爾」在戰場上拯救了被孤立的戰術機,平安救出了隸屬於西德軍的少女「凱蒂亞.瓦爾特海姆」而從西德軍來的少女穿越國境流亡到東德,表示希望能夠編入第666戰術機中隊。儘管作為中隊當中的政治委員「格雷特爾.葉克倫」中尉將所見呈報給了國家保安省,「愛麗絲蒂娜」卻還是允許編入了她,並且任命了「提奧多爾」負責教育她。「提奧多爾」不希望自己被國家保安省給盯上,追問了「凱蒂亞」為何流亡到此,而她表示說她來到東德是想要尋找某個對她來說重要的人......。身陷於歐洲戰場當中的衛士物語即將展開。

  官方網站也在今日宣布了,動畫的片尾曲「哀しみが時代を駆ける」將由「山本希望」和「田中美海」所組成的「Zähre」負責獻唱,專輯預計將在2016年2月24日發售預定。電視動畫預計將在2016年1月10日,於東京電視台每周日深夜1點05分放送開始。


<STAFF>

原作:吉宗鋼紀(ixtl/age)
原作劇本:内田弘樹(ファミ通文庫/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角色原案:CARNELIAN
監督:渡邊哲哉
系列構成:樋口達人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原修一
副人物設計:河野敏弥
機械.道具設計:鈴木勘太
戰術機演出:大河広行
美術監督:針生勝文
色彩設計:のぼりはるこ
攝影監督:荒幡和也
編集:長谷川舞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製作人:Evan Call
音樂製作:Elements Garden
3DCGI:SANZIGEN
動畫制作:ixtl×LIDENFILMS

<CAST>

提奧多爾.艾伯巴赫(CV:鈴村健一)

擅長近距離格鬥戰的衛士。因為國家保安省的關係和家人分離,從此對於任何人都不信任,就算是對自己中隊的同伴也一樣如此。由於「愛麗絲蒂娜」和國家保安省之間的傳言,讓他把「愛麗絲蒂娜」視為仇敵一般對待。

凱蒂亞.瓦爾特海姆(CV:田中美海)

在戰場上被「提奧多爾」救出的衛士。原本是西德人,後來為了找尋某個人而逃亡到東德。總是以積極態度去面對事情,而因為東德和西德社會之間的差異,她的一些不適切的言論常常引人注目而造成了些麻煩。將「提奧多爾」視為救命恩人來對待。

愛麗絲蒂娜.伯恩哈德(CV:山本希望)

第666戰術機中隊的指揮官。有著相當高的戰術機操縱能力和冷靜的判斷力的衛士,有時為了達成目的拯救更多人,會不惜做出犧牲的決定,表現出冷酷的一面。有傳言說,她為了自身的安全,將自己的哥哥告密給了國家保安省。

麗姿.霍恩斯坦因(CV:南條愛乃

作為第666中隊的補充員,是「提奧多爾」的義妹。過去因為國家保安省的關係和「提奧多爾」分離,作為一名衛士一邊作戰一邊尋找他哥哥的下落。個性隨和友善,把「提奧多爾」當成一名男性來看待。

格雷特爾.葉克倫(CV:安野希世乃

第666中隊所屬的衛士,為中隊當中的政治委員。一本正經的性格,在中隊中進行政治指導,對於自身所屬的黨相當的忠誠,總是以高壓的態度來面對事情。衛士的實力算是普通,不過政治談判的能力卻是相當優秀。

安妮特.霍森菲爾德(CV:安濟知佳

在中隊中唯一擅長使用長刀的衛士。明朗闊達的性格,但是由於在戰場上一直失去戰友而有著戰爭神經症,常常會失去自制力而崩潰。由於不想要再失去戰友,所以總是試圖保護著新加入的「凱蒂亞」。

法穆.泰.蘭(CV:加藤英美里

中隊次席指揮官,是越南移民的後代。因為有著沉穩的舉止和友善的個性,在中隊的衛士中擔負著精神支柱的地位,為「安妮特」和「凱蒂亞」所仰慕著。而一到戰場,又能夠做出冷靜且恰當的指揮。

西爾維婭.克沙西斯卡(CV:村瀬迪與

波蘭撤退戰生還的老將衛士,之後被「愛麗絲蒂娜」拉進第666中隊。由於戰爭的影響精神狀況比起「提奧多爾」還來的糟糕,對於互相合作抱持著極端的厭惡感。和BETA作戰是為了自己,而非國家和人類。

華特.克流格爾(CV:三宅健太

擔任「愛麗絲蒂娜」的副官職務的衛士。下士官出身,總是身處「愛麗絲蒂娜」旁。因為經驗豐富深受衛士們的信賴,作為參謀擔負中隊指導者的任務。常常稱呼「提奧多爾」為「小子」。

貝拉特里克斯.布萊梅(CV:田村由香里

國家保安省武裝警察軍所屬的衛士。以肅清本國內的間諜和打算逃往西德的人的「獵殺逃亡者」作為任務。個性極具攻擊性,有著和「愛麗絲蒂娜」來自同一個士官學校的因緣關係。

海因茨.阿克斯曼(CV:成田劍

國家保安省武裝警察軍的作戰參謀,屬於柏林派。因為髮色的關係,有著「褐色野獸」的稱呼。是「華特」也感到害怕的男人,稱呼「愛麗絲蒂娜」為愛麗絲,和她過去好像有著一些不淺的因緣關係。過去也曾和「提奧多爾」接觸過。

姬露可.斯坦因霍夫(CV:沼倉愛美


動畫《Schwarzesmarken》官方網站
© 吉宗鋼紀・ixtl/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第二計画

創作回應

喵喵
CARNELIAN 好懷念的名子(? 這系列根本可以當另一作品經營了orz
2015-12-08 17:17:59
一劍封邪兵燹
好期待的動畫.
2015-12-08 17:47:47
天霞.蘭迪亞
這部主角其實是BETA吧?w
2015-12-09 05:09:28
挖嘎
光聽配樂(希望是OP)覺得應該會比之前搞得有點詭異的日蝕(祐彌
)好
2015-12-09 15:37:51
祈願桜
[e32]各種肉呈現方式
2015-12-10 19:29: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