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烽火家園:革命》官方公佈「游擊戰101」預告影片。

作者:豹瘋遊俠│烽火家園:革命│2016-03-28 11:26:58│巴幣:28│人氣:4078
對抗北韓人民軍(下稱K.P.A.)的科技優勢兵力,在他們的優勢條件下,與K.P.A.正面衝突不是我們會採取的選項,取而代之是我們反守為攻,在我們有利條件下主動對KPA發動攻擊,你最好盡快學會。在我們發布「游擊戰101」訓練影片中,我們會教你如何在戰場上生存的基礎知識。

不要只想著如何獵取K.P.A.項上人頭,評估你的處境並且準備好調教修改你的武器,有時最好使用滅音器採取透戰術來拔除敵人的防禦,有時候卻是離敵方愈遠愈好,這樣就可以加裝狙擊鏡及握把在你的武器上,從遠處削除他們。

但總有些時候事與願違,而你手上值得信任的手槍也發揮不了作用,幸運的是你能夠飛快地轉換你的武器,如果事情順利的話,你能將手槍改造成衝鋒槍,或是將步槍改造成地雷發射器來對抗敵方裝甲部隊。

敵方在兵力數量上遠超過我方,所以埋伏襲擊K.P.A.是我們最佳的賭注,利用你攜帶的游擊軍工具包,來應付所有可能發生的戰況,利用爆炸及燃燒裝置直接伏擊KPA;駭入敵方監視器及無人機,利用敵方的科技反將他們一軍;或是吸引K.P.A.巡邏隊員注意力後,再匿蹤躲過他們。多虧美國老祖先的智慧,你游擊軍工具包中的物件也能夠修改,投擲它們、觸發它們、安裝觸發陷阱或是將它們安裝在遙控車上直接控制它。

如果你在任何一個警戒區中攻擊敵方,需要逃離K.P.A.的增援,記住反抗軍在你的回收廠裡有摩托車,活著明天再戰,或最好是你可以同一天到其他地方再次打擊K.P.A.。

以上這些基礎知識是目前僅存的,但是準備好下一階段的訓練,反抗軍仰賴你!

《烽火家園:革命》「游擊戰101」預告影片。

以上來源:
《烽火家園:革命》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1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烽火家園:革命|homefront

留言共 7 篇留言

哈哈小熊
哦出資料片啦

03-28 12:25

豹瘋遊俠
新作,crytek開發的,cryengine,open world FPS like far cry 4!03-28 12:54
老傑
即時改裝武器真的很屌,希望可玩性夠豐富。

03-28 20:38

豹瘋遊俠
是阿 有很多新穎的概念 不過捨棄PVP 只有生存合作模式也是一大挑戰 另外單人部分是開放世界03-28 20:43
最後的民國人
FPS版的XCOM?

03-29 14:03

豹瘋遊俠
no,開放世界,比較偏向極地戰壕4,但是背景是美國革命軍對抗北韓人民軍,因為美國費城被北韓攻破03-29 14:05
xray
改槍令我想起dead raising

03-29 17:43

豹瘋遊俠
殺殭屍工具10103-29 17:52
空前絕後JUST武俠
教練是你?!

03-30 01:32

豹瘋遊俠
哈哈,有像03-30 07:23
空前絕後JUST武俠
I gotta heal my ass

03-31 07:40

KKFOX
要說這有末日之戰的感覺

05-15 18:03

豹瘋遊俠
因為都是Crytek開發的05-15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rizzt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難得買了個Line貼... 後一篇:《烽火家園:革命》官方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