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 16】東立將於漫博期間展開旗下「星少女」、「龍少年」作者簽名會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6-06-17 15:15:56

  東立出版社宣布,即將於暑假於台北展開的 2016 第 17 屆漫畫博覽會,邀請到旗下「星少女」、「龍少年」作者舉行簽名會的消息。
 
  • image
 
  在星少女的部分,東立邀請國人漫畫家 MAE 與 nyaroro 再度攜手舉辦簽名會。適逢《記憶的怪物》單行本第一集即將出版,以及《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第二集的推出,官方即將於 8 月 14 日舉行兩位作者的聯合簽名會。
 
星少女簽名會活動規格:
活動名稱
星少女漫畫家簽名會
名額
100名
活動時間
8/14(日)16:30-18:00
簽名資格
簽名資格組販售100
活動漫畫家
MAE/記憶的怪物
nyaroro/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
認證資格
資格組認證
認證單+身分證明文件
《記憶的怪物》第一集+《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第二集(缺一不可)
簽名資格取得說明:
 
1. 參加者請下載星少女電子書7月號:7/10 日之幕、7/20 月之幕(任一本即可)
2. 完成投稿+投票活動(抽選資格者個資以登錄於東立電子書城資料為準)
3. 活動時間:7 月 10 日~7 月 20 日(三)(7/20 當天 PM11:59 系統自動關閉)
4. 7 月 22 日(五)於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 100 名,並寄匯款 email 通知。
5. 中獎者請於 7 月 26 日(二)完成匯款(依銀行系統匯款時間為準),未完成者一律視為棄權,資格將由候補名單遞補(候補另行通知匯款)。
6. 系統確認匯款無誤後,於 8 月 2 日(二)統一寄發「簽名資格組認證取貨單」。
7. 中獎者收到「簽名資格組認證取貨單」,憑單攜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擇一)於活動當天現場排隊認證並領取簽名資格組商品。
8. 未收到「簽名資格組認證取貨單」之已匯款中獎者請於 8 月 8 日(一)下午 5 點前,致電 02-2558-7277 #國人編輯部查詢處理,逾時不予受理。
9. 已匯款中獎者但未到場領取簽名資格組者,一律視同已購買商品且不予退費,簽名資格組商品將直接寄送至中獎者資格登錄地址,寄送簽名資格組中不包含作者簽名,恕不代為簽名。
 
簽名資格組的領取發放:
 
  本活動簽名資格組商品,一律於簽名活動開始前1小時,現場排隊認證時統一發放(內含購買發票)。請現場清點確認,活動離場後恕不退換。
 
  • image
 
  東立出版社旗下雜誌「龍少年」聯合簽名會的部分,邀請到的是正在連載《SINNERS 罪魂使》的鮭&鯊,以及《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作者 洪育府,共同於 8 月 13 日舉行聯合簽名會。
 
活動名稱
龍少年漫畫家簽名會
名額
100名
活動時間
8/13(六)10:30-12:00
簽名資格
電子書抽選50+現場排隊50
活動漫畫家
鮭&鯊/罪魂使
洪育府/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認證資格
指定書共2本/
認證單+身分證明文件
 
簽名資格取得說明:
  • 電子書抽選資格 50 名
    1.下載電子書龍少年7月號(天地人任1本即可)
    2.完成活動回函(抽選資格者個資以登錄於東立電子書城資料為準)
    3.活動時間:7/5-7/31 (依系統登錄時間為主)
    4.名單公佈:8/1 (一)下午5點於東立活動FB官網公佈。
    5.認證單寄發:8/2 (二)
    6. 未收到「簽名認證單」之中獎者請於8月8日(一)下午5點前,致電02-2558-7277 #國人編輯部查詢處理,逾時不予受理。
  • 1現場排隊資格 50 名:攜帶指定書到場認證,名額限量額滿為止。
認證:指定作品(《SINNERS 罪魂使》第一集+《前略。我與貓與天使同居。》第二集,共2本)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月刊 Comic 電擊大王公開 30 週年紀念封面《終將成為妳》仲谷鳰繪製歷年經典人物
花絮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
2024 第十三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開放徵件 本屆額外新增人氣票選活動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BOOK☆WALKER 推出「這世代,你我皆在異世界」主題書展
花絮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高雄市管樂團「日本動漫交響音樂會 2」展開售票 8 月起於台南、台中、高雄展開巡演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投稿LiSA 寫真書「LiSA 的話語」與第二十一張單曲「Shouted Serenade」訪談翻譯分享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漫博 16】《燄凰~凝秦遺夢~》吳柔萱將於漫博舉辦簽名會
活動 | 燄凰
0
【漫博 16】東立華文原創系列「星少女」聯合簽名會 MAE、nyaroro 親和力十足
活動 | 記憶的怪物
1
【漫博 18】東立將邀請蔡鴻忠、嵐星人、韋宗成等人舉辦簽名會活動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18
【漫博 16】東立原創紫界小說《愛上最差勁的你!》作者 紫曜日、繪師 艸肅簽名會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1
投稿【漫博 12】東立發表旗下國人漫畫家簽名會時間與辦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漫博 19】東立國人原創漫畫家與作家簽名會陣容公開 MAE、T.K. 章世炘等人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漫博 17】東立國人漫畫家 李崇萍《非愛宣言》簽名會登場
活動 | 非愛宣言
5
【漫博 14】《緋彈》《不笑貓》《利維坦》輕小說家聯合簽名會趣味登場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34
【漫博 15】《墮神契文》D51、竹官@CIMIX 首度聯合簽名會 為創作蒐集廟宇 DM
活動 | 墮神契文
0
【漫博 18】《魔王難為》蔡鴻忠《火鳳燎原 Q 我的水鏡學園》曾豐麟聯合簽名會登場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5
【漫博 12】韋宗成、哈亞西、BIGUN 聯合繪圖簽名會 讀者大呼值回票價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11
【漫博 15】東立將於漫博舉行 BL 作家緒川千世 以及龍少年星少女作家簽名會
活動 | 格差天堂
4
【漫博 11】台灣角川第 3 屆輕小說大賞聯合簽名會新銳作家大集合
活動 | 台灣角川
6
【漫博 16】《戀愛教戰手冊》小杏桃、灰野都簽名會 創作靈感來自於真實故事
活動 | 戀愛教戰手冊
0
【漫博 16】《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佐野菜見簽名會 加入台灣元素特製簽名板趣味亮相
活動 |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50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