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本設計學院&日本攝影藝術專門學校 學校免費說明會

作者:BANAO│2016-10-26 16:29:24│巴幣:8│人氣:2141
  日本設計學院&日本攝影藝術專門學校 學校說明會將於 11月6日在繁田塾登場,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時間:11月6日(日) 10:30AM~
地點:繁田塾801教室(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3號8樓)



在繁田塾內所提供的該校的「學校介紹」與「2017年度的入學考資訊」,短時間內就被索取至剩下數組。有興趣的同學們,請盡快前來索取喔。擁有各類設計科與漫畫科的「日本設計學院」和「日本攝影藝術專門學校」,這兩所學校其實皆屬於「學校法人吳學院」所經營的專門學校。

因該校是以技術取向的專門學校,為了將各位的天賦才能盡可能地昇華成扎實而穩固的技術,他們從基礎到應用階段,設計了一套精緻的專業課程。雖然進入該校就讀必須先通過入學考試,但是入學後不但可以獲得專門學校的學歷,同學們也可以透過學校獲得畢業後在日本就業的相關幫助喔。

該校的特色如下。
1.提供A.O.入學考試。(A.O.指的是Asmission Office=入學管理局。是一種不依據學力,而是重視考生的熱情與實質能力的選拔入學體制。)
2.比賽得獎時,可以利用獎金減免部分學費。
3.提供各種獎學金制度。
4.許多畢業生皆出道成為漫畫家。(「亞人」的作者櫻井畫門老師即是其中一人。)
5有機會成為漫畫家的助手在日本就業(說不定可以在崇拜的老師門下擔任助手…..)
6手機遊戲「怪獸彈珠」的角色設計師、近藤雅之先生也是該校的畢業生之一。(別被嚇到,近藤先生的年收入可是高達5億日圓。)
7提供漫畫家、攝影師等出道的相關支援。
8該校在近10年來,有212件作品在攝影比賽上獲獎。
9該校擁有夜間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看遍女子更衣室的男人
人在高雄,哭在心裡

10-27 15:50

Mike
人在台南.哭在心裡

10-27 16:18

嘎嘎大怪獸
人在台北.笑你南部

10-27 17:14

Astraea
87

10-27 17:28

XGGLONG
阿克西斯教徒到此一遊

10-27 17:42

伊織ナナ
晚了一年

10-28 0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EACH 死神》真... 後一篇:聲優 豐田萌繪將推出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