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情報-銀魂連載結束前...決定推出銀魂初次展覽!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10-31 21:02:29│巴幣:32│人氣:2915
 2003年12月開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中開始連載的「銀魂」,現在想要在連載結束前,舉辦一個銀魂初次展覽會預定在12月23日~2017年1月9日間舉辦秋葉原UDX動畫電器街舉辦一個名為「連載完結前 大銀魂展~廁所擦拭前的回憶~」



已經邁入最終章的「銀魂」在這最後的最後決定舉辦了展覽!!而這最後的展覽也是銀魂初次!!舉辦的展覽透過10月31日販賣的週刊少年48,作者空知英秋老師描繪的「坂田銀時坐在馬桶上,身旁有著許多人物」以這樣的宣傳形象來宣傳這次的展覽。



「大銀魂展」裡面會展示超過180張以上的原畫!!可以感受少濃濃銀魂日常,在裡面日常展示的占的比較多,來這邊看一次之後一定會深深愛上。

在11月5日10時會放出「俺T恤&俺衣架先行販售門票」5000日圓(含稅)

「實用衛生紙盒吊飾先行販售門票」2000日圓(含稅)

到了活動開始的時候,也會有當天販售的一般門票。



筆者心得:疑?銀魂要完結了?雖然我只看動畫,沒追漫畫...不過動畫在小將死掉後...那劇情讓我不忍直視,搞笑漫畫不死人的定律...在銀魂這種主線熱血、支線搞笑中好像不適用,老實說...銀魂也是一部可以吸引人的好作品,真的讓人覺得可惜...自娛愚人的作者,可以把自己融入自己創作得作者,真的少見,現實中自己是個漫畫家,那把自己設計到自己作品裡面,你會讓自己成為什麼...摁...漫畫家?然後就這樣~銀魂裡的阿銀...雖說是一個30歲大叔,雖說有許多不好的行為,可是他的人生觀念依然讓我嚮往,要是我三十歲也能成為他這種大人也不錯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10/31/news053.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1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銀魂|結局|最後|最初|展覽|空知英秋|週刊少年|集英社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達
頭香,又在搞假完結真詐財...

11-04 12:22

狂三
漫畫看起來真的是差不多的....

11-04 14:23

對萌沒有抵抗力
吃窩的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噴氣式阿姆斯特朗砲!![e22]

11-04 14:54

夜之都
吃我的“金+玉”大炮!!

11-04 15:41

七夕青鳥
會有人買猩猩的T恤嗎....[e21][e43]

11-04 22:21

robaky
把自己融入自己創作的作者,二十年前很常見滴

11-05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Pen-Pinea... 後一篇:情報-日本郵局「繪師年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uli303435各位巴友們
大家好.我是茶葉.我的小屋有更新了畫作唷.歡迎來參觀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