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星際大戰原尺寸藍芽音箱!!除了音樂還自帶黑武士呼吸聲音...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11-07 20:59:53│巴幣:24│人氣:2978
電影「星際大戰」裡面的「達斯·維達」「突擊隊員」「達斯步兵」將製作出一比一頭部藍芽音響!!在11月7日開始接受預約!!

達斯·維達藍芽音響

突擊隊員藍芽音響

達斯步兵藍芽音響
 商品名字「HELMET BLUETOOTH WIRELESS SPEAKER」以裡面角色頭部原尺寸一比一!!可以透過藍芽連接然後播放音樂!!
本體會發出紅色的光,開機時可以發出特別的呼吸聲,就是帶著面具承重的呼吸聲,再來就是待機的時候身體的燈關會慢慢的便弱,十分有特色,關機時也會有特別的聲音!!
黑武士大小約寬32長40高35!!其他兩位則是寬29常35高33,黑武士稍微大了一點,售價則都是一樣,一台是7萬5600日圓(含稅)

來看一下實際使用吧~


客廳裡

書房裡

遊戲間




筆者心得:有點大過頭了吧...是說藍芽喇叭,現在要馬就是便攜不然就是造型酷炫,好像很少追求音質的,畢竟藍芽音質似乎比不過有限,多少都會失真,不過...這樣賣到7萬多的造型藍芽音箱....實在買不下手阿,而且也太大啦買來放哪邊...我房間實在沒地方放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11/07/news03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8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星際大戰|黑武士|突擊士兵|藍芽|音響|造型|等身|一比一

留言共 7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

11-07 21:0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願原力與你同在。[e35][e34]

11-07 21:02

SA-HN-DA
願財力與你同在[e5]

11-11 13:10

-幻夢無念-
願財力與你同在

11-11 13:31

鶴鶴ᕕ ( ᐛ ) ᕗ
這個好酷哦!!!

11-11 14:45

念著倒才障智
luke i am your father

11-11 20:21


好酷喔

06-10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模型工具斜口鉗擬人... 後一篇:情報-米奇米妮一起卡在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