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BANDAI 魂商店出品!各式經典「米老鼠」今日預約開始

WUZO | 2018-08-21 22:49:42 | 巴幣 26 | 人氣 7675

常伴我們童年,直至今日仍舊深刻影響我們的好朋友「米老鼠」米奇今年就要 90 歲了!也因此,迪士尼特別授權 BANDAI SPIRITS 製作 「Figurarts ZERO 米老鼠系列」,推出這 90 年來幾款值得紀念、足以代表各個年代的不同造型米老鼠公仔,讓米老鼠能夠被我們這些大朋友們典藏。

©Disney

這次計畫總共有 6 種不同的米老鼠會推出,預定分成三波發售。作為第一波主打的是,重現 1928 年初版黑白米奇的「米老鼠 1920s」及現今為人熟悉的形象「米老鼠 MODERN」,兩款米奇即將在 2018 年 8 月 31 日發售。對於喜愛米奇及迪士尼的朋友們,是非常推薦、值得珍藏的經典!

接著就來一一介紹這次計劃的各種米奇公仔,順便和大家聊聊米奇史!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1920s

©Disney

1920s 版本的米奇公仔,其造形出處是來自於迪士尼初期的短篇動畫電影『瘋狂飛機』當中。由於仍在草創初期,這部動畫的監督、腳本以及米奇米妮的配音,都是由迪士尼之父「華特・迪士尼」一人負責。黑白單色的造型顯現那個繁華年代的獨有風味,輕快的姿態與趣味的表情是米奇之所以能在當年一炮而紅,熱潮延續至今的原因。

另外,初期的米奇有個明顯的特徵,基本上是沒有穿上招牌大鞋子和大手套的。這時的米奇比起今天的形象還是比較像老鼠的。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STEAMBOAT WILLIE


©Disney

造形是為了紀念「米奇」初次登場的作品『汽船威利號』,這同時也是華特迪士尼第一部有聲動畫片。在 1928 年 11 月 18 日在紐約上映的這天,也就被訂為米奇的生日了。

汽船威利號』並沒有對白,透過各式詼諧配音與米奇古靈精怪的表現,立刻轟動了全紐約,米老鼠也從這天起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為了重現作品的氛圍,除了黑白色調外,戴上船長的帽子的俏皮模樣也是一大亮點。而戴上了手套與鞋子的米奇也更加人性化了!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1930s


©Disney

進入了 1930 年代後,華特迪士尼的動畫開始有了色彩,米奇招牌的紅色短褲、黃色大鞋也自此定型,米奇的眼球也從鈕扣眼進化成「派眼」,像是切一塊派出去的瞳孔是米奇進化史上的重要里程。

這個年代的米奇也開始說話,並且於作品表現中已經沒有了嚙齒動物的特性。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1940s


©Disney

進入 1940 年代後,米奇的眼睛出現眼白,開始越來越像人類。西洋梨式的身體線條與輪廓立體的耳朵也是米奇不斷進化的證明!

另外臉部顏色也開始變成人類肌膚的顏色,這點與今天是十分相像的。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1980s


©Disney

時間一跳就來到了離我們相當近的 1980 年代,開始穿上整套的休閒服飾,以及首次出現的眉毛都是這個年代的一大特徵。

而且比起其他年代的米奇,1980s 的笑容較為圓潤和緩,有種溫柔老爸的感覺。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MODERN


©Disney

最後是當今活躍的米奇,最為人所熟知的形象。

大大的紅色短褲與黃色大鞋子,是令全球迪士尼粉絲永誌難忘的可愛印象!



從 1928 年首次躍上大銀幕的米奇,
接受挑戰時總是興奮不已、惡作劇時目光閃閃、就算失敗了也會馬上爬起來,抬頭挺胸的面對未來。
這樣開朗的米奇,無論何時總是帶給大家歡笑。
在往後的未來,米奇也會和米妮、唐老鴨、高飛等好朋友們一同冒險下去。
在未來也一定會有令人愉快的新發現,米奇必定會常駐好奇心,持續的往前邁進。
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米奇都將帶領我們超越想像。



Figuarts ZERO 米老鼠系列 第一彈
商品資訊

商品名: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ミッキーマウス 1920s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1920s
作品名: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發售廠商: BANDAI 魂商店
商品種類: PVC上色模型
建議售價: 3,024 日圓 (含稅)
預訂時間: 即日起
發送時間: 預計 2018 年 8 月 31 日
全高:   約 130mm

商品名: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ミッキーマウス MODERN
      Figuarts ZERO 米老鼠 MODERN
作品名: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發售廠商: BANDAI 魂商店
商品種類: PVC上色模型
建議售價: 3,024 日圓 (含稅)
預訂時間: 即日起
發送時間: 預計 2018 年 8 月 31 日
全高:   約 130mm

創作回應

野生說書人
看成「Fate Zero 米老鼠」系列
2018-08-24 16:14:23
西莉卡控
$$$$$$$$$$$ (づ ●─● )づ $$$$$$$$$$$
2018-08-24 16:55:29
照鏡子看見劉德滑☆
曾志偉
2018-08-25 20:08:34
ライト
有請神奇圈圈
2018-08-28 14:03:52
ハヤト
臭老鼠!
2018-08-29 14:13: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