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STAMPEDE》第三彈特報影片及主視覺圖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4-11 07:21:02│巴幣:30│人氣:15482
  為了慶祝週刊少年 JUMP 連載中的漫畫《ONE PIECE~航海王~》電視動畫推出 20 周年,系列第 14 部劇場版動畫《航海王電影:STAMPEDE(ONE PIECE STAMPEDE)》,就在今(11)日公開了第三彈特報影片、原創角色以及登場角色等情報。


  本次除了公開第三彈的特報影片以外,也追加了將在本次劇場版當中登場的原創角色「バレット」並由 磯部勉 擔任

  而在說所發表過包含 托拉法爾加・羅 在內的“最惡世代”為首、王下七武海、海軍、革命軍、再到 海賊王哥爾羅傑、草帽小子一夥人與嘉賓角色也包含在內,總計 38 名的角色都將在航海王電影:STAMPEDE當中登場。

  兩位目前還有多數尚未出演明朗的角色存在,擔任原作作者的 尾田榮一郎 則表示「要不是因為是 20週年的電影,我也不會參與這樣的電影」。





  航海王電影:STAMPEDE》描述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使得展開了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STAMPEDE》預計在 2019年8月9日開始上映。

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



原作
尾田栄一郎

配給
東映

CAST
蒙其・D・魯夫:田中真弓
羅羅亞・索隆:中井和哉
娜美:岡村明美
騙人布:山口勝平
香吉士平田広明
多尼多尼・喬巴大谷育江
妮可・羅賓山口由里子
佛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チョー
ダグラス・バレット磯部勉

嘉賓聲優
ブエナ・フェスタ: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歌姫アン指原莉乃
ドナルド・モデラート山里亮太(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

(C)尾田栄一郎/2019「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5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航海王|GNN新聞|劇場版|航海王電影:STAMPEDE|ONE PIECE|漫畫

留言共 11 篇留言

greenlucky

04-11 17:30

༺࿐ৡۣۜ͜͡ ~神۵꧂
尾田榮一郎 則表示「要不是因為是 20週年的電影,我也不會參與這樣的電影」。
所以,這電影對他來說是個侮辱 ? 電影跟垃圾一樣 ?

04-11 17:35

霜夜♥ウタ⚾Umi推し⚽
抱歉 表達不是很明確
應該是說這次因為20週年的緣故所以才特別讓許多過去的角色都登場

尾田老師這次只擔當人設 劇本是由其他人負責04-11 17:42
我們中出了個叛徒
是七武海巴基嗎?

04-11 17:36

霜夜♥ウタ⚾Umi推し⚽
看官方釋出的巴其圖像應該是沒有錯喔04-12 07:35
Fuwawa
同樓上好奇 是七武海版本ㄉㄇ

04-11 21:19

霜夜♥ウタ⚾Umi推し⚽
阿芙 如上04-12 07:35
ねるねる
這麼多角色出場,故事能完整嗎?
但身為海賊粉還是期待大於不安

04-12 03:06

霜夜♥ウタ⚾Umi推し⚽
專版的電劇場版集中討論串有提到
———
歌姬"安"是來自於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上演的舞台秀「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3〟『PHANTOM』」,為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設計的原創角色。而在本作電影「STAMPEDE」"安"將作為海賊萬博的歌姬登場。

而"安"則是吃下「幻影果實」的能力者,能將碰到的東西以"幻影"(PHANTOM)的形式出現,即使只是觸碰照片(例如通緝單)也能將照片中的人以幻影的形式出現。

在本作電影「STAMPEDE」,預計登場的角色多達50名,或許其中登場的部分角色就是透過「幻影果實」的能力才出現的。

而"哥爾·D·羅傑"也包含50多名角色中,一般認為羅傑會登場的合理想法就是"回憶",但在本作電影加入舞台劇的角色加上他的"幻影"能力才有另一種登場的可能性。
———
所以部分角色的出場可能就會跟樓下下所說的一樣
GOLD閃現的薩波跟路基..04-12 07:34
夏音
在電影方面OP真的贏火影,死神,妖尾這些長篇作,跟柯南同等級了

04-12 04:37

黑白馬克
角色一堆就不要像gold一樣薩波、路基只閃過那一下子,對整體劇情沒有太多需要

04-12 07:07

霜夜♥ウタ⚾Umi推し⚽
在樓上上補了點關於「歌姬安」的背景
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畢竟塞這麼多角色,所以還是會有些角色也是閃過,好比哥爾羅傑04-12 07:40
Y魚博士
太多角色出來的話總感覺有些就是出來裝b然後就沒畫面了

04-12 09:32

紳士
近十年沒看了,現在到幾檔了?

04-12 14:41

秋山戠橙
看到綠色頭髮的女孩,果然是東京鐵塔舞台劇的那位!!

04-12 17:35

舜傑阿瑾真陰險
「要不是因為是 20週年的電影,我也不會參與這樣的電影」這句是表達:「因為沒有劇本職位所以不想參加,卻因20周年的關係勉為其難的參與」?

04-17 0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オレノまふゆ... 後一篇:超級氣的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