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Climbing Girls》動畫釋出主視覺圖與主題曲情報

作者:楓月│2020-08-12 21:37:25│巴幣:40│人氣:10067
  由 石坂リューダイ所著,於 CyComics 連載的攀岩主題漫畫作品《Climbing Girls(暫譯,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與其第二章作品《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官方近日釋出主視覺圖與主題曲情報,預定將在 2020年10月3日於日本開播。


  「攀岩運動」是運用頭腦以及肉體,兩者在自己的身體集於一身攀岩的競技。益智遊戲的天才女高中生 笠原好,偶然地與校內名物的室內攀石牆相遇!看起來宛如像是不同顏色的「石牆益智遊戲」般…那樣命運的相遇,讓喜歡的人生瞬間改變!與花宮女子高中攀岩部的夥伴一起共同向頂點邁進…熱血本格攀岩故事、現正展開!

片頭曲「もっと高く」由鈴木愛奈負責演唱,片尾曲「LET’S CLIMB↑」由花宮女子クライミング部[笠原 好(CV.上坂すみれ)、上原 隼(CV.石川由依)、四葉幸与(CV.鈴木愛奈)、杉浦野々華(CV.富田美憂)]負責演唱。


STAFF
監督:アミノテツロ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助監督:松川朋弘
角色設計:渡辺義弘 (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副角色設計:谷口元浩
總作畫監督:渡辺義弘・谷口元浩・寺尾憲治
道具設計:三橋桜子
設計工作:若山温
美術設定:高橋麻穂
美術監督:細井友保
色彩設計:有尾由紀子
撮影監督:蒲原有子(T.D.F.)
編集:新居和弘
音響監督:濱野高年
音樂:伊藤翼
動畫制作:BLADE
制作協力:WIT STUDIO・STUDIO MASSKET
片頭曲:鈴木愛奈「もっと高く」
片尾曲:花宮女子クライミング部[笠原 好(CV.上坂すみれ)、上原 隼(CV.石川由依)、四葉幸与(CV.鈴木愛奈)、杉浦野々華(CV.富田美憂)]「LET’S CLIMB↑」
CAST
笠原好:上坂すみれ
上原隼:石川由依
四葉幸与:鈴木愛奈
杉浦野々華:富田美憂
岩峰一愛:小松未可子
熊谷千草:國立幸
藤田真澄:植田千尋
沙村里奈:御堂ダリア
大場久怜亞:Machico
来栖アンネ:田村ゆか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雷宇
這個我還不舔爆(X

08-13 17:45


有肌肉的美少女才香

08-13 19:37

提蘭卡
只是攀岩運動一定要叫得那麼高潮嗎 XD

08-13 19:49

小雪
隔壁訓練肌肉不也很高潮嗎(?)

08-13 22:26

小熊豆豆
看悶了主流運動彼方的天空來了,期待!!!
「攀岩」還有好幾部作品可動畫化。

08-14 13:02

小熊豆豆
題外話,運動作品改編對運動推廣起到一點作用,不然也能讓人學會新知識,因這類作品資料搜集不會馬虎,希望二次元能走進三次元就是。(說完)

08-14 13:21

第十三個惡魔
唔喔 NICE BODY

08-14 17:12

小刀
攀個岩 也可以搞得這麼色氣

08-15 08:22

蜂蜜蜜蜂
硬啦

08-16 16:21

水呢
看來日本某方面真的無極限(?)

08-16 20:21

進擊の桐子
肌肉

腹肌

一起上健身房吧!!

08-16 23:50

香菇
我想被夾在腋下!!!

08-17 10:20

鍵盤大檸檬
看大奶妹懸空開腿搖來搖去的勾引我...啊嘶~!

08-17 22:47

臥龍
我的身體可以當攀岩牆,我下面巨根可以給女高生當立足點

08-18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FREEing《... 後一篇:【模型】OR《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