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保齡球英姿 電競高手奪下「歡樂幸運星」二十萬高額獎金

(新聞稿) 2009-05-18 21:14:34 Ken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還記得上回參加衛視中文台「歡樂幸運星」抱走十萬獎金並且成功晉級的職業電競隊「戲谷光速」嗎?本周他們再度演出讓全場觀眾傻眼的表現,不僅再一次贏得十萬獎金,還抱回一輛摩托車!透過節目「歡樂幸運星」要讓大家知道他們除了電玩拿手,就連運動項目也高人一等!

◆ 五次衛冕 獎金二十萬與摩托車帶回家

  戲谷光速三位SF選手Yuki(陳威瀚)、Luck(黃品豪)、Zhan(王柏舜),在本周的「歡樂幸運星」中有著精采的演出,繼上回成功晉級後,本周光速隊登上衛冕寶座,接踵而來的挑戰比上周更加困難,但這群電競好手們依舊屹立不搖地擊退各個強隊,並獲得五度衛冕成功!贏得的二十萬獎金,三位參賽選手貼心的與教練、隊友們一起分享,Yuki表示:「隊友們的加油與打氣是我們獲勝的最大動力。」

◆ 什麼!? 三位選手都不會打保齡球?

  Will(廖偉廷)教練表示,當初得知需從隊伍中派出三位選手參加錄影活動時,真的感到萬分為難,因為戲谷光速全員一致對他表示:「教練,我們都不會打保齡球啊!」。因此Will教練在無可奈何下只好隨意「欽點」了Yiki、Luck、Zhan三位選手,沒想到錄影當天他們居然在節目中大放異彩,不僅隊友們對此感到訝異,就連教練都看傻了。

◆ 不服輸的心態 敏捷的身手

  「我們與保齡球的接觸次數雖然少得可憐,但身手敏捷的我們在各方面都想拿出佳績。」Yuki表示,對於隊伍藉由此節目拿下了高額獎金以及大小獎品,大家都感到不可置信,更表示,或許是因為不服輸的心態,促使大家除了電子競技外,在其它方面也都希望能拿到佳績。

  想一睹電競高手打保齡球的英姿嗎?請密切注意本周5/18(一)至5/21(四)晚上7~8點衛視中文台的「歡樂幸運星」!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