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與魔法少女《火鳳三國》孫權、尚香兄妹華麗變身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09-07-29 20:04:23

  繼上回公布風姿綽約蜀國五萌將的介紹之後,今日宇峻奧汀再度釋出《火鳳三國 Online》江東吳王孫權與可愛仙法少女孫尚香人物設定情報,讓大家一探這對傳奇性兄妹是如何在亂世中掌握機緣,發揮自身的長處。

  強盛的吳國在赤壁戰後已可獨當一面,江東將士足以力抗曹操,不再需要仰賴與蜀國的同盟關係。年輕有為的孫權放膽周旋於魏蜀兩大勢力之間,決策天秤的微妙傾動永遠只為了孫吳最終的利益。

  要在火鳳三國的殺戮世界中佔有一席之地,吳國將士自然不是省油的燈,吳王孫權與孫尚香這對小兄妹雖然經常鬥嘴,但彼此合作的默契可謂天衣無縫,更展現出超齡的實力。若非親眼所見,誰能相信一名患有氣喘的小正太在戰場上無人能敵?而一個乳臭未乾的小蘿莉竟可以擋下萬馬千軍?

◆ 他讓「氣」回歸平衡

【父兄的意志長存我心!──天行皇宇.孫權】

  孫權小時候十分孱弱,但國家大事有英明的父兄操心,他倒也過得逍遙自在。十歲那年,孫權在自家庭院受龍光照耀,消失於眾人面前;不久後又在光芒中降臨到院內,引起家臣議論紛紛。唯有「覺諦大師.張昭」洞悉始末,要求大家不要大驚小怪。

  聖光事件後,孫權彷彿脫胎換骨,舊疾不藥而癒,再加上師父張昭的訓練,他武功精進,戰場上也猶如飛燕一般輕盈迅捷。可令張昭頭痛的是:小徒兒雖然天資傲人、屢建奇功,卻不服命令恣意妄為。直到孫策兄長意外身故,孫權才收起叛逆的性格,成為真正的領導者。這樣的蛻變終於讓張昭放心將「紫金腰帶」和「紫權光劍」這兩項法寶交給孫權。

  不再叛逆的孫權精於運籌帷幄,靠著精密的分析與神秘的第六感破敵致勝。當他與機器小老虎「阿凸滴凸」於帳內研議對策,吳國將士必勝的士氣便足以退敵。

阿凸滴凸

【隨從】:「阿凸滴凸」,孫家祖傳的機器小老虎。會以可愛的嗶嗶聲和主人溝通,更能適時提供各式新奇又好玩的工程學道具。


◆ 「氣」的黑暗面

【憤怒使人墮入黑暗,但黑暗給予我無窮的力量──皇極驚世.孫權(武裝模式)】

  少年君主孫權具有神準的直覺,可預測對手的下一步,輕鬆反制敵軍行動。手持光劍近身戰時亦能招招搶先,讓挑釁者吃足苦頭。若他使出獨門的武裝變身絕招,那才叫石破天驚。

  當孫權發怒時,「紫金腰帶」會將鬥氣轉化為黑色武裝鎧甲,「紫權光劍」也在瞬間解放,進入雙刃模式。變身後的他判若兩人,外型從金髮美少年變為高人一等的裝甲黑武士,以睥睨一切的姿態君臨戰場,旋甩削鐵如泥的雙頭光劍橫掃千軍

  這樣大開大合、狂放無羈卻又不失精準的戰鬥風格讓孫權成為風彩獨具的君王戰將。劍光揮灑中尚穿插法術施放,讓他威脅性倍增,敵人還來不及交鋒便已喪命於他隔空鎖喉的絕技下。他幼年時支氣管受損,至今喉中依然發出低沉的喘息,掠人耳盼,更增添鬥場中的恐怖氣氛,叫人不寒而慄。

紫權光劍 雙刃模式戰獸‧龍駒

【武器】:「紫金腰帶」,張昭贈與孫權的特殊法寶,能將鬥氣化為無堅不摧的戰甲,讓他能毫無顧忌地猛擊敵人。「紫權光劍」,張昭贈與孫權的雙頭光劍,分為單刃模式與解放後的雙刃模式;劍刃強大的週波會扭曲周遭的空間,不斷發出嗡嗡聲響。

【坐騎】:「戰獸‧龍駒」,回應孫權變身而降臨的龍魂,是隻符合霸主形象的巨大龍獸。


◆ 尚香揹著小飛獅,走到花園來看花

【可愛~就是正義~呦!──仙法少女.孫尚香】

  孫尚香是孫家最小的女兒,舉手頭足間散發出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氣質。自小備受呵護的她不曾參與任何作戰,只是單純地相信和平的世界終會到來。或許就是這樣無瑕的信念讓神祇「太白金星」選上她,讓她成為替天行道的「仙法少女」。

  赤壁之戰時,初次見到「天劍傳人.劉備」的尚香心動萬分,便向太白金星許願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劉備的妻子。得知自己將如願以償時她又驚又喜,自此在吳蜀關係間遊走。但心地純良的尚香只是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捍衛她所珍愛的人們:最親的孫權和最愛的劉備。

  看到吳國軍隊中有個天真可愛的少女漫步可別太詫異。尚香可是隨時準備好召喚太白金星的力量,捍衛粉紅色的正義!

仙丹糖葫蘆小白翼飛獅

【武器】:「仙丹糖葫蘆」,太白金星賜與的天界點心,好吃、好玩,又可以讓食用者獲得天界的神力!

【隨從】:「小白翼飛獅」,來自天界的金毛小獅子,會拍動討喜的小翅膀在主人身旁飛來飛去。而當主人有難時,牠會變身為威武的翼獅迎戰襲擊者。


◆ 太白金星,危機變身,Make Up!

【愛與正義的美少女,孫尚香登場!──幻炎仙子.孫尚香(幻化變身)】

  當孫權、劉備或是尚香自己遭逢危機時,她便會吃下「太白金星」給她的「仙丹糖葫蘆」,藉此獲得太白金星的神力,變身成為「幻炎仙子.孫尚香」。

  在神力的祝福中,沒有人可以打斷孫尚香的變身過程,只能屏氣凝神地看著稚齡女童蛻變為風采迷人的花樣少女。而尚香的寵物「小白翼飛獅」也會瞬間成長為雄糾糾氣昂昂的飛天獅王。手中的仙丹糖葫蘆則從亮麗的糖衣中噴射出尖刺、火焰與雷鳴三個鐵球,成為傳說中的「爆雷煉球」。

  孫尚香的戰鬥姿態是藝術的表現,巨大的爆雷煉球在她手中猶如絲質緞帶一般輕柔服貼,卻又威力無窮。惡人們注意了!愛與正義的化身.幻炎仙子已經準備好要來懲罰你們了!

爆雷煉球

【武器】:「爆雷煉球」,幻炎仙子.孫尚香的天界神兵,可以同時用火焰、雷鳴與尖刺攻擊,全面性重創敵人。

 

吳國國徽吳國國徽
孫權孫權
單刃模式紫權光劍單刃模式紫權光劍
孫權(武裝模式)孫權(武裝模式)
孫權與戰獸‧龍駒孫權與戰獸‧龍駒
孫尚香孫尚香
仙丹糖葫蘆仙丹糖葫蘆
孫尚香(幻化變身)孫尚香(幻化變身)
孫尚香爆雷煉球攻擊型態孫尚香爆雷煉球攻擊型態
下一波即將登場的吳國五煞星下一波即將登場的吳國五煞星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火鳳三國 Online:究極狂殺版》強調 PK 遊戲玩法 預計近期台港澳地區展開測試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究極狂殺版
23
海賊鐵三角與暗殺雙人組《火鳳三國》吳國五煞星超殺登場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428
周瑜、魯肅、陸遜《火鳳三國》運籌帷幄吳國三軍師報到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85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公開前導宣傳影片與角色設定圖
動漫 |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
34
為三國人物注入人性化的靈魂 專訪《火鳳燎原》漫畫家陳某
多平台 | 火鳳燎原
113
為了魏國的榮耀《火鳳三國》魏武四大天王豪氣登場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89
【E3 09】宇峻奧汀曝光新作《火鳳三國 Online》 預定秋季測試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84
熟悉題材 全新創意《火鳳三國 Online》限時搶鮮體驗資格開放申請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49
捍衛天劍傳人的大義《火鳳三國》驍勇蜀國五虎將威震降臨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297
最強人妻領軍《火鳳三國》風姿綽約蜀國五萌將報到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392
原力解放《火鳳三國》神祕小綠人、勁舞雙嬌堂堂亮相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388
臥龍‧鳳雛‧魔心‧仙骨 《火鳳三國》蜀國四奇壓軸現身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385
先鋒隊持續徵召《火鳳三國》無敵怪醫、禍國天香登場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309
《火鳳三國 Online》22 日公測登場 台灣聲優巧妙詮釋三國英雄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48
宇峻奧汀推出卡牌策略臉書遊戲《火鳳三國 Web Card Game》
Facebook | 火鳳三國 Web Card Game
30
《火鳳三國》製作人專訪 話題性十足三國人物的誕生秘辛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261
牛頭人、半人馬、吸血伯爵《火鳳三國》魏國五妖將奇幻曝光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87
「蜀 V.S 魏」天魔激戰《火鳳三國》12 月 2 日正式封測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10
魔武雙全曹操 VS 天劍傳人劉備《火鳳三國》魏蜀君主造型曝光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89
《火鳳三國》六大職業大解析 封測帳號即日開放申請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128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