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影音】3D 立體顯示潮流當道/電玩展精采舞蹈回顧

(電玩宅速配 報導) 2010-02-21 00:02:36

【影片與文字內容由電玩宅速配提供】



【內容綱要】

◆【2010 台北電玩展】3D 立體是潮流 新技術搶先看

  隨著電影《阿凡達》全球狂賣,也帶動了 3D 立體特效的風潮,今年電玩展有包含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智凡迪...等廠商,都有在現場展出對應 3D 立體眼鏡的作品。以 PS3 來說,就有針對今年將推出的 SONY BRAVIA 3D 電視,展出了包含《阿凡達》與...

◆【2010 台北電玩展】現場精采舞蹈 一起來回顧

  台北電玩展已經落幕,大家是否意猶未竟呢?看看幾家廠商的現場精采舞蹈表演,回顧這次台北電玩展的精采片段,並期待明年台北電玩展會有更讓人驚喜的展出喔!!

  以上為摘錄內容,完整內容請參閱影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