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心無敵 開創傳奇《龍心傳奇》公佈三大種族 六大職業詳細介紹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0-12-17 16:11:15

  億泰利今(17)日宣布,公開《龍心傳奇》人類、艾爾汀、卡利三大種族及重砲傭兵、狙擊獵人、疾風遊俠、元素法靈、暗影劍靈以及獵影殺手六大角色設定。形象官網也同步開放了各職業技能動畫及遊戲核心特色『憑依系統』各職業的變身型態。


【人類】

  人類總是感性大過於理性,而他們的生命也較短暫。沒有擁有任何特殊天賦的人類,卻擁有一顆充滿爆發性熱誠的心。人類並不透過咒文吟唱來發動魔法,他們製作彈丸,且透過發射的威力媲美艾爾汀族的法術。其打造出的高級防具,可以與卡利族的不滅肉體並駕齊驅。

◆ 人類代表職業-重砲傭兵

  重砲傭兵穿著重型護甲,由於他們完全信賴重型護甲的防禦力,所以在戰場上不懼怕危險並勇往直前。重砲傭兵使用脈衝爆裂彈攻擊敵軍,火力距離比一般魔法與箭狹小,但護甲具有極佳防禦能力,足以彌補傭兵狹小的火力圈。脈衝爆裂彈,可展現發出高威力的廣範圍性攻擊,造成多數敵軍大量的傷害,甚至可以打倒隱身中的敵軍。


◆ 人類代表職業-狙擊獵人

  狙擊獵人具有長距離火力射程的脈衝爆裂彈,因此在戰場上令敵軍聞風喪膽。即使在陣線遠方的敵軍,對狙擊獵人來說也是囊中之物。由於可以把自己的體力與超自然力量互相轉換,因此可以進行連續攻擊,在處理危機狀況時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艾爾汀】

  龍族盛行的時代,是一個充滿魔法的紀元。艾爾汀自我主張他們是龍族的繼承者 ,與別族不同的是艾爾汀的喚龍者們,具有隨心所欲操控魔法生命體「亞克夏」的能力,因此在魔法上的造詣更是高深莫測。他們被稱為陸地上最美麗的生物,能活到 300 歲,壽終正寢後會變成琉璃結晶並破裂消失。

◆ 艾爾汀代表職業-疾風遊俠

  疾風遊俠在戰場上屬於機動部隊,以艾爾汀特有敏銳感來監視敵軍,且可以發射箭雨來抵擋敵軍襲擊。疾風遊俠可以連續射箭來攻擊敵軍,在大規模戰場裡面就宛如是個後方火力支援的重心。將艾爾汀族操控亞克夏的魔法套用在疾風遊俠的箭上,使的箭矢也能賦予敵軍麻痺、緩速、束縛的特殊效果。不只如此,在近距離戰鬥方面也可以箭頭來刺殺敵方的弱點使其暈眩等,可以進行眾多戰略性的戰鬥。


◆ 艾爾汀代表職業-元素法靈

  元素法靈最擅於使用強大的破壞魔法,術語稱作龍語法術。使用魔法捲軸內的咒語,輕則使敵方受到基本的魔法傷害,重則召喚隕石上魔力來傷害敵軍。元素法靈雖然體力和防禦力較弱,但驚人的魔法,讓敵人根本無法靠近。龍語法術也就是召喚隕石上的魔力,這個華麗卻又可怕的法術,使得敵方面對元素法靈時經常遭受負面狀態,並失去攻擊能力。此外,元素法靈同時也可以使用魔法結界,來保護身邊的朋友們不受到傷害。


【卡利族】

  傳說身上仍流著龍族血液,號稱目前陸地上最強種族。雖然目前依然是以小規模部落為單位生活著,但他們的實力讓其他種族不敢輕視。卡利族人們的肉體強韌,揮舞著鋒利且精密的武器,讓人聞風喪膽。戰爭中總是站在最前線,透過戰爭尋找戰士最高的意境,身體流著一半龍族血液,所有的卡利族人從出生開始,就背負著龍族後裔的宿命,最後成為天上的星宿-卡利之星。

◆ 卡利代表職業-暗影劍靈

  揮動著長劍,屬於近戰角色的暗影劍靈,他們認為支援前線是一種榮耀。暗影劍靈認為在前線,不論是受傷甚至死亡,都是一種莫大的榮譽。他們偉大的精神使得勇猛的敵人變得膽小,也是扮演守護的角色。暗影劍靈可以用一刀擊退敵軍的意志力,擊潰敵人的勇氣。如果問有經驗的老戰士,在戰場上哪裡最安全的話,老戰士一定會說,暗影劍靈的背後即使最靠近敵軍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 卡利代表職業-獵影殺手

  在戰場上,連自己的同伴都很難找到他。總是穿梭在影子中,隱形不被他人發現。獵影殺手穿梭在敵軍或者是我軍的影子中,到了緊要關頭殺敵軍個措手不及。獵影殺手的恰克蘭可以把敵人的攻擊無效化,同時麻痺敵人的所有知覺,讓敵人無法反擊。對獵影殺手來說戰鬥是一場華麗的演出、高傲的犧牲,也是最美麗的謝幕。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