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次機戰 Z 再世篇》4 月 5 日發售《超時空要塞 7》《鐵人 28 號》參戰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2-01-18 16:15:44

  根據本週最新出刊的日本電玩通(FAMITSU)週刊報導,《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再世編)》將會於 2012 年 4 月 5 日發售,實體版和下載版售價皆為 7330 日圓。並同時透露了本次的參戰機器人作品。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為 NAMCO BANDAI Games 旗下人氣模擬角色扮演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系列最新作。《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是繼承了在 PS2 推出的《超級機器人大戰 Z》的故事背景,並分為兩部曲「破界篇」和「再世篇」分別推出。

  而身為首部曲的《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第 2 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Z 破界篇)》已於 2011 年 4 月 14 日推出。繼承破界篇未完結故事的《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除了收錄前作所有的參戰作品之外,還會加入新的作品,成為機戰系列收錄參戰作品最多(40 款)的一作。

◆ 首次登場機戰系列參戰作品

超時空要塞 Dynamite 7(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 太陽的使者 鐵人 28 號(太陽の使者 鉄人28号)
機動戰士鋼彈 00 第二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戀離飛翼(劇場版 マクロスF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天元突破 螺巖篇(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 其他參戰作品

無敵鋼人泰坦 3(無敵鋼人ダイターン3)
無敵超人桑波特 3(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
無敵機器人 TRYDER-G7(無敵ロボ トライダーG7)
宇宙大帝 GOD SIGMA(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
宇宙戰士 BALDIOS(宇宙戦士バルディオス)
六神合體 雷霆王(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
戰鬥機器 薩奔格爾(戦闘メカ ザブングル)
裝甲騎兵波德姆茲(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裝甲騎兵波德姆茲 最後的紅肩隊(ザ・ラストレッドショルダー)
裝甲騎兵波德姆茲 紅肩隊記錄 野心的根源(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裝甲騎兵波德姆茲 裴爾森密件(ペールゼン・ファイルズ)
超時空世紀 ORGUSS(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
機動戰士 Z 鋼彈(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新機動戰記鋼彈 W(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機動新世紀鋼彈 X(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鋼彈(∀ガンダム)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機動戰士鋼彈 0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超獸機神斷空我(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
獸裝機攻斷空我 NOVA(獣装機攻ダンクーガノヴァ)
超時空要塞 7(マクロス7)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マクロス Frontier)
真蓋特機器人 世界最後之日(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 篇(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Z 編)
地球防衛企業大鐵衛(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The Big O(THEビッグオー)
超越者 KING GAINER(OVERMAN キングゲイナー)
超重神 GRAVION(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超重神 GRAVION Zwei(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ツヴァイ)
創聖的 Aquarion(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紅蓮篇(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交響詩篇艾蕾卡 7 口袋中的彩虹(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此外,擁有「破界篇」的過關存檔,在開始「再世篇」時將可以獲得額外的資金、強化零件以及 PP 育成點數等等特典。特典還會根據劇情完成率和全破回數(最多 10 次)變動。另外,「破界篇」的機體改造度、駕駛員等級、擊墜數等等並不會繼承。

  PSP《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預定 4 月 5 日發售,售價 7330 日圓。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第 2 次機戰 Z 再世篇》新宣傳影片前代主角現身 一窺超機人熱血絕招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304
《第 2 次機戰 Z 再世篇》公開新要素「紋章系統」及重現原作「歌系統」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46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首波廣告 水木大哥施放精神熱血登台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36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繼承特典詳細介紹 新參戰機體釋出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66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首波宣傳影片 夢幻陣容熱血出擊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150
《第 2 次機戰 Z 再世篇》無敵鋼人岱坦 3 等合體攻擊戰鬥場面畫面公布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
31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畫面公布 突破極限 40 部作品齊聚一堂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135
《再世仙緣》搶先釋出三大英雄職業介紹
WEB | 再世仙緣
0
《再世仙緣》台港澳地區代理權 預計近期推出
WEB | 再世仙緣
2
《再世仙緣》不刪檔封測即日正式啟動
WEB | 再世仙緣
1
《再世仙緣》20 日不刪檔封測 天地靈獸相伴迢迢修仙路
WEB | 再世仙緣
0
【試玩】結合修仙、武俠網頁遊戲《再世仙緣》體驗古人魔妖三界並存的世界
WEB | 再世仙緣
0
PS3 / PS Vita《機戰》新作《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正式發表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324
《第 3 次機戰 Z 時獄篇》超人氣無嘴貓「Hello Kitty」參戰!?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41
《第 3 次機戰 Z 時獄篇》公布大幅提升戰術性的「小組戰鬥」等系統詳情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120
《第 3 次機戰 Z 時獄篇》公布原創主角 & 機體資料及「附屬任務」等情報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94
《第 3 次機戰 Z 時獄篇》公布獨角獸鋼彈等特定機體所搭載的固有系統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57
《第 3 次機戰 Z 時獄篇》公布「極限爆發」「D 商店」等系統情報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53
《第 3 次機戰 Z 時獄篇》本日發售 公布七種追加下載項目內容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26
《第 3 次機戰 Z 天獄篇》更新官網 公布總監訪談與 DLC「追加劇情」大綱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天獄篇
93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