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瞳光 Online》情人牽你手 巧克力贈愛人

(廠商 歡樂派 提供) 2012-02-10 16:56:27

  活動期間所有野外怪物都有機會掉落「巧克力禮物盒」,打開禮盒可獲得一款巧克力,一共有五款呢!「可可99巧克力」、「雪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脆米巧克力」吃在口裡甜在心,角色也因為愛的力量而強化。重點當然是拿去送給你愛著的那位啦~

◆ 跟你最愛的人拿著花束拍照吧,向世界宣揚你們的愛!

  只要在遊戲中裝備上時裝武器「野花套裝」,穿上情人節特別時裝「純白禮服」、「黑色求婚」或「粉紅浪漫」,再跟你心愛的人拍照。把遊戲截圖寄送到指定的官方信箱就可以啦!

  活動GM將會親自挑選出3張「華麗相愛的留影」,照片的主角可以獲得特別的獎勵,而且得獎的相愛留影截圖更會被公佈在官方的活動消息上喔!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