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Key 社戀愛冒險遊戲《Rewrite Harvest festa!》試玩影片公開

作者:CuTe★xD│Rewrite Harvest festa!│2012-07-12 19:27:22│巴幣:18│人氣:6690
  Key 社預定在 7 月 27 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遊戲《Rewrite Harvest festa!》於線上公開了長達 12 分鐘的遊戲試玩影片。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主角「天王寺瑚太朗」與青梅竹馬的少女「神戶小鳥」求婚等許多有趣的日常橋段與對話;除了河邊戲水欣賞到女主角們身穿可愛泳衣的場景外,還有人氣票選第 1 名的會長「千里朱音」誘人的浴袍姿色;新聞部的「井上」在不遠處默默監視著瑚太朗與轉學生「篝」交談……等。


  《Rewrite Harvest festa!》敘述本篇《Rewrite》未談及的故事內容,主角天王寺瑚太朗遭捲進星球命運洪流中,但是他改寫的命運不僅於此。作為人類,他所選擇的未來是存在著無數可能性的世界。在那世界之中,當然也存在著如同祭典般熱鬧的未來。

  故事以綠化都市「風祭」作為舞台,收錄了多部各女主角劇情,完全不同可能性的故事出發,講述女主角們之後的故事,從戀愛到喜劇,由小鳥、ちはや、朱音、静流、ルチア、篝所編織出的全新物語。


  由原班製作人員著手推出,圍繞著名為「收穫祭」,所帶來的豐富熱鬧祭典衍生故事作品集。與女主角蜜月的日子、失去快樂的日常、尚未明瞭的謎底,更深一步瞭解享受《Rewrite》世界內容的 Fan Disk。―――與你分享收穫的喜悅。



●  《Rewrite Harvest festa!》預定 7 月 27 日發售,定價 6,090 日圓,以下為遊戲特典。

・原聲帶「Rewrite Harvest festa! Original SoundTrack "Feast"」
・小冊子「オカ研会報 完全版」
・網路廣播劇「ラジオRewrite 月刊テラ・風祭学院支局」特別版
・Weiβ Schwarz 卡片
・Lycee 卡片
・Phantasmagoria 卡片
・ちびもす&つちのこ絨毛玩偶吊飾。


©VisualArt's/Ke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0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write Harvest festa!

留言共 18 篇留言

七鍵
井上出現了[e5]

07-12 20:52

Hajime
那個喇舌後面的發展令人期待(?

07-13 11:54

驚喜哥
哈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出18禁版本 ?

07-13 12:21

吹雪的風
賭命的喇舌ww

07-13 12:26

月祈♪
的確那喇舌真的很危險....不過咱們瑚太朗先生有毒抗性100%應該沒事XD

07-13 12:40

阿信
上圖還是寫著 全年齡版耶 QAQ

07-13 12:41

ドMの黑炎龍神
這是普遍級遊戲嗎?(歪頭+極限懷疑貌
嘛...我沒跑過小汐跟亞由這兩位的遊戲作品 不太知道鑰匙社的遊戲CG 0.0

07-13 14:00

Azure
再過幾個月就出EX了 看著吧 哈.

07-13 14:03

雪恨天
什麼!FD竟然連其他女角都有男豬配音囧囧囧

快等不及了囧!

但是6月款都還沒玩完啊啊啊(抱頭

07-13 14:38

°×糖伊×°
對遊戲沒興趣說=ˇ=
動畫化就好 GOGO

07-13 16:42

Déjà vu
key社

07-13 16:57

從零開始的血小板生活
沒有井上同學的結局嗎?[e13]

07-13 18:51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不知道有誰來配音.

07-13 23:43

禾氣療
Key社的作品一定要支持的啦~

07-14 04:05

黒井なおと
感覺......尺度增加到保護級了餒...
雖然現在那種東西幾乎沒差
是說已經有出過本了阿((被拖走

07-27 11:06

蘇打蛋
井上跟以前自己幻想的完全不同 太可愛了點

07-31 22:20

Roion
我有預感會有完全版@口@ 快點移植到PS VITA吧[e16]

08-01 21:33

宅企鵝
好想玩喔[e32] 畫風超喜歡的!![e19]

05-25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島最新作《D.C.I... 後一篇:久彌直樹×岸田梅爾 最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