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 GAMING 甲組聯賽《跑跑卡丁車》四強出爐 季冠軍即將登場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2013-01-02 17:55:42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本季KR月冠軍賽也邁入最終回合,比賽緊接著SF項目結束後登場,比賽十六名選手各分為A、B兩組,個組別的前四名將晉級決賽,而決賽的前四名選手則晉級季總冠軍。各地區的佼佼者早在區預賽中就卯盡全力爭取資格,如今季冠的大門就在眼前,誰也不想輕易就將位子拱手讓出!
 
  首先來看到的是A組方面,選手分數則是不斷互咬,名次隨時都在變動,甚至在倒數第二張跑完時,形成二三名同分,而第一名則是僅僅小勝一分的緊張情勢!不過二軍選手「HawksChiron」表現沉穩,默默累積積分下始終維持在前段班的位置,並且在最後三張地圖中拿到兩次首位,積分53飆高到分組第一,也拉開了與其他選手的差距。
 
  至於B組方面也是出現積分隨時洗牌的激烈戰況,另外更有趣的是有多位車手晉級的DN車隊幾乎所有選手都抽籤分到這一組,但自求多福的個人賽中,只有「DiviNe玥糖」以及「DiviNeTea」兩名晉級,剩下兩個名額則是讓二軍選手「W.Spider_Jie」同樣以53分拿下B組第一,「oRFTo蝌蚪」則是在最後一張賽道拿下首位灌進10分,驚險過關。
 
  緊接著來到決賽,當然比起前面兩場的精彩度有過之而無不及,車距幾乎都拉不開下一度變成「跑跑碰碰車」也讓現場觀眾、加油的親友團們不時驚呼連連,直到最後一張賽道結束才分出勝負,不過其中最可惜的是「Gama熊_秒殺」在最後吃了失敗,積分停在原地不動,反而讓其他選手在最後一刻積分迎頭趕上,「oPTTo黑崎」更進佔到殿軍。
 
  另外兩位二軍成員方面,「W.Spider_Jie」後來居上,十張地圖就拿下三張首位也因此衝上榜首;「HawksChiron」也趁勢上位,尾盤的表現雖然不佳,但仍舊拿下亞軍位置;而屢敗屢戰的「DiviNeTea」雖然中場小有失足,不過總算如願以償,以平穩的成績奪下季軍位置,拿到了季總冠軍的門票!
 
  GX GAMING 甲組聯賽季總冠軍馬上將會在週日(1/6)火熱開打,屆時許多早早就以晉級的強將們如「辛亥爆哥」、「Gama熊_桂冠」等人將一一上場,究竟誰會拿到高額獎金及最高榮譽的季冠軍頭銜,敬請鎖定TeSL直播頻道!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