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第二季2013年4月開始!

作者:迫水未來│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2013-02-25 20:44:20│巴幣:10│人氣:4233
去年推出並大受好評的東映特攝作品《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ジャー )將於今年推出第二季,定名為《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 Season痛》(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ジャー シーズン痛 ),並將於四月開始播映。


近日《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 Season痛》公佈了演出演員表,以下為之。

CAST
非公認戰隊 第二季 演員名單

赤木信夫/アキバレッド(秋葉原紅) … 和田正人
石清水美月/アキバブルー(秋葉原藍)… 澤田汐音
横山優子/アキバイエロー(秋葉原黃)… 荻野可鈴

葉加瀬博世 … 内田真礼(內田真禮)
三田こずこず… 愛川こずえ

マルシーナ… 穂花(穗花)
ツー將軍 … 堀川りょう(堀川亮)


除了內田真禮及和闐正人等第一季就已經參加演出的演員之外,本季中有兩名新演員加入,分別是取代第一季的日南響子成為秋葉原藍的澤田汐音及飾演ツー將軍的堀川亮。

飾演第二代秋葉原藍「石清水美月」的澤田汐音出身於1998年,北海道人。作為雜誌模特兒活躍的她也有參與其他戲劇演出,如大河劇「八重之櫻」。

澤田汐音
(照片取自其部落格)


飾演ツー將軍的堀川亮如同在第一季便以參加演出的內田真禮一樣是名聲優。知名角色有《機動戰士鋼彈0083星辰回憶錄》主角浦木宏等,另外也曾在《侍戰隊真劍者》中獻聲。


《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 Season痛》將於今年4月播映,並將先於3月4日舉行記者會,相信居時將有更多情報公開。


資料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4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ジャー|澤田汐音|內田真禮|堀川亮

留言共 9 篇留言

宅到頂峰的男人
4月! 比想像中還快.太好了~

02-26 19:28

Jing
我還以為不會有第二季呢
內容真的無言到一個極點
可是我很喜歡

02-26 19:47

西瓜東打
新的秋葉原藍好年輕啊...

02-26 21:47

微笑的貘
居然有第二季!

02-27 00:18

塵影.敦煌
小弟比較偏愛日南響子說.....[e3]
但也期待第二代秋葉原藍能有好的表現!期待第二季![e12]

02-27 00:48

閒者之裔
這次會湊出5人戰隊嗎...
而且機器人也該合體了吧...!
話說虹嫁學園呢...?

02-27 08:20

紅蓮業火焚四方
看到演員表還愣惹一下....這是三人戰隊ㄇ?
而且演員中還看到...穂花?好像有什麼東西打開惹(本月目標 補完本作!)

02-28 12:43

微楓季節
我比較喜歡 葉加瀬博士

02-28 23:42

ChaoHsiang
看了一下預告~怎麼連敵方也有變身槍了= ="

03-04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動戰士鋼彈 UC》動... 後一篇:TAMASHII F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