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劍》和平紀念改版「全新傳奇家將」「神秘天賦」登場

(廠商 京群超媒體 提供) 2013-02-27 17:27:02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京群旗下超人氣網頁武俠遊戲《十年一劍》今日 2 月 27 日進行改版,新增全新「傳奇家將」「神秘天賦」等新功能,讓各位俠士在闖蕩江湖有新家將與神秘天賦大幅提升戰力。
 

全新傳奇家將 天賦助你提升戰鬥能力


  《十年一劍》在此次的改版中,新增了「全新傳奇家將」,各位俠士可進入逍遙谷及城市地圖長安、襄陽、洛陽、姑蘇、杭州與客棧老闆娘對話,點擊「家將招募」,使用禮金或黃金刷新有機率刷出全新傳奇家將,能力、屬性、資質、等級、全新天賦技能素質更高、能力更強大,各位大俠快到客棧與老闆娘碰碰運氣刷新家將試試好手氣,全新傳奇家將也許就在你身邊。
 
  • 全新傳奇家將天賦技能說明:
  1. 相柳纏: 武功攻擊命中後有機率纏繞住對方,技能持續時間內家將與被纏繞者無法做任何動作。
  2. 丹心護: 主人遭受暴擊後有機率觸發,使得主將下一次遭受攻擊時,家將損失主人原本受到傷害 50% 的血量。
  3. 九州怒: 武功攻擊命中後有機率觸發,技能持續時間內,家將與主人犧牲少量防禦,換的攻擊的大量提升。
  4. 星斗反: 家將被普通攻擊或武功攻擊命中後有機率觸發,技能持續時間內,家將和主人下一次受到傷害的一部分會反彈給攻擊者。
  5. 敢死士: 武功攻擊命中後有機率觸發,技能持續時間內,敵方的攻擊目標會強制轉向家將,並且家將所受的傷害會降低。
  6. 一刀斬: 對方血量小於一定比例後,普通攻擊命中後有機率觸發,造成普通攻擊的三倍傷害。
  7. 雲裡霧: 家將或主人攻擊的目標出現眩暈狀態有機率觸發,技能持續時間內, 對方所受到的傷害增加。
  8. 陣雲亂: 家將或主人攻擊的目標出現盲目狀態有機率觸發,技能持續時間內, 對方所受到的傷害增加。
 

歡慶和平儲值不限金額加碼送


  活動期間 2 月 27 日至 2 月 28 日單筆儲值不限儲值金額,可獲得黑色星期六禮包一個,打開後可獲得蒼雲套盒 *1、血晶石 *2、七煞鑰匙 *2,千年寒鐵一個,可對強化 +9 的裝備進行極限強化,深淵烏鋼二個,可對極限強化 +3 以上的裝備進行強化。
 

聚寶盆財源滾滾來


  活動期間 2 月 27 日至 3 月 5 日俠士們至錢莊老闆點擊聚寶盆存黃金,錢莊老闆來幫您累積您的黃金財富。
  1. 聚寶盆必須存入固定額度,分別為:2000 黃金、5000 黃金、10000 黃金、20000 黃金、50000 黃金、80000 黃金。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固定額度進行存入。
  2. 您可在選擇所需存入額度時查看到當前角色等級對應領取獎勵的等級或時間要求。
  3. 由於活動期間,您只有一次機會將黃金存入聚寶盆,所以還請您謹慎選擇。
  4. 當您選擇固定額度存入聚寶盆後,您立即可領取到存入額度 20% 的黃金和 5% 的禮金,以及價值珍貴的道具。(存入的額度不同,獲取的道具也不同)
  • 具體比例如下:
  1. 第一次立即返還存入額度 20% 的黃金和 5% 的禮金,以及存入額度對應的道具獎勵。
  2. 第二次返還存入額度 20% 的黃金和 5% 的禮金。
  3. 第三次返還存入額度 20% 的黃金和 5% 的禮金。
  4. 第四次返還存入額度 25% 的黃金和 5% 的禮金。
  5. 第五次返還存入額度 25% 的黃金和 5% 的禮金。
  6. 共計返還 110% 存入額度的黃金和 25% 的禮金,以及眾多珍貴道具。

雙重經驗加倍大放送


  活動期間 2 月 27 日至 3 月 3 日俠士開啟日常任務、幫會日常任務、演武堂參悟享受獲得雙倍經驗值超值好康,讓您經驗滿滿滿!

歡慶和平登入送普提大還丹


  活動期間 2 月 24 日至 2 月 28 日天天登入遊戲即可至活動面板領取彩虹碎片,彩虹碎片蒐集達指定數量即可免費兌換獎勵:普提大還丹 (使用後將提升人物等級 1 級)。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日版 6 週年大型改版今日登場 公開全新電視廣告
花絮 |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16
《煙雨江湖》大型改版「止境突破」上線 全新屬性詞條「內勁」「罡氣」登場
手機 | 煙雨江湖
3
《新熱血江湖 M》全新改版 開放角色等級上限及全新地圖
手機 | 新熱血江湖 M
4
《劍靈 2》「AWAKE」改版推出全新伺服器 同步祭出成長支援活動
手機 | 劍靈 2
2
《三國群英傳-戰略版》全新賽季「水鏡三分」改版 「水鏡書院」橫空出世帶來勢力變革
多平台 | 三國群英傳 - 戰略版
3
彈射遊戲《妖精的尾巴:啟程》全新改版「覺醒吧!天賦」登場
手機 | 妖精的尾巴:啟程
4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釋出大型改版情報 全新「天賦系統」「時裝系統」明日登場
手機 |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
91
《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改版今日登場 推出全新外傳和支線、新增進階天賦盤等
多平台 | 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
12
《Monster Hunter Now》春季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確定 3/14 登場 搶先一窺改版內容
手機 | Monster Hunter Now
50
《蒼天英雄誌 2》將迎來上線周年 全新「名將駐營 運籌帷幄」改版上線
手機 | 蒼天英雄誌 2
2
《黑色沙漠 MOBILE》守城戰鬥「榮耀之路」改版 瓦倫西亞全新「封鎖區」同步推出
手機 | 黑色沙漠 MOBILE
0
《HIT 2》改版推出全新「公會防禦」 與盟友並肩抵禦怪物守護防護塔
手機 | HIT 2
0
《天龍八部 Online 宗師版》年度改版「策馬入西京」今日登場
OLG | 天龍八部 Online/天龍八部經典版/天龍八部宗師版
13
《蒼天英雄誌 2》推出「銅雀美人 傾國傾城」改版 全新功能「銅雀臺」登場
手機 | 蒼天英雄誌 2
2
《蒼天英雄誌》推出「究極神獸覺醒參戰」改版 開放全新「寵物系統」
手機 | 蒼天英雄誌
3
《蒼天英雄誌》推出「王者之巔榮耀對決」全新改版 開放覺醒司馬懿、諸葛亮等武將
手機 | 蒼天英雄誌
3
《劍靈 2》預告「AWAKE」改版即將登場 事前預約現正進行中
手機 | 劍靈 2
3
《蒼天英雄誌 2》推出「神將入陣 金將駐營」改版 全新玩法「聯盟大作戰」登場
手機 | 蒼天英雄誌 2
0
《蒼天英雄誌 2》推出「紫金神將 司命鏈魂」改版 全新跨服分組對戰「蓋世無雙」登場
手機 | 蒼天英雄誌 2
0
《真‧女神轉生 V》決定版《Vengeance》6 月跨平台登場 收錄全新「復仇女神篇」路線
多平台 | 真‧女神轉生 V
131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