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電競聯賽五年「選手卡」 5 月 1 日進行首波預購

(廠商 TeSL 提供) 2013-04-30 17:49:57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電競五年選手卡即將在週三(5/1)進行首波預購囉!還記得去年暑假甫上市就引發熱烈蒐集風潮的電競四年二代選手卡嗎?不僅 7-EVELEN 首賣就被迅速掃貨、一包難求,粉絲們還自主發起選手卡交換基地來分享收藏,且積極關注電競五年選手卡的販售情報!
 
  為了回應粉絲們的熱情支持,TeSL 全力趕工並搶在 5 月初開始販售電競五年選手卡,讓粉絲們這次不必再苦苦等到七月 2013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年度總冠軍《2013 eSPORTS Taiwan Open》期間才看見期待已久的五年選手卡。而這次的選手卡販售方法也改為預購方式,好方便粉絲能就近到 7-11 各門市進行預購,不用再擔心到特約門市後才發現早已被其他人搶購一空而買不到。
 
  在電競五年選手卡中,除了包含普卡,三簽名卡、五大車手卡和槍手卡這些在電競四年選手卡出現過的基本類別外,這次分類總共多達 13 種,不但更加多元,其中還包括主播賽評卡!不論你是想要橘子熊勇奪五年總冠軍的紀念卡,或是立蓁、Bella 和恬小魚的美女主播卡,還是「清朝蟲王」SoBaD(張軒齊)賽評卡,都可以在這次的選手卡中找到,甚至連展元主播都有在選手卡裡唷!
 
  此外,「台灣蟲王」Sen(楊家正)也首次出現在電競選手卡上,而且,除了普卡一定會有一張 Sen 的選手卡外,SCII 年度人氣王、年度最佳蟲族選手以及 SCII 年度 MVP 的選手卡都被 Sen 直接包辦!相信 Sen 的粉絲們一定都會想要收集好完整一套吧。
 
  電競五年選手卡即將在 5/1 於 7-ELEVEN 開放預購,商品預購 DM 也將在同日於 7-ELEVEN 開放索取。電競五年選手卡每包定價 80 元,卡別隨機分配,限量 10,000 包,採 5 包一入販售,特價新台幣 380 元整!熱愛電競得你已經等不及要來收藏選手卡了嗎?記得 5 月 1 日經過 7-ELEVEN 門市可別忘了進行預購唷!

標籤:

#tesl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單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