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模擬城市》即將進行 3.0 版遊戲更新

作者:絕倫逸群│模擬城市│2013-05-08 23:10:23│巴幣:86│人氣:12229

《模擬城市》預計將於近期(本週)進行3.0的更新,更新內容預計有:

新增:增加更多旅館模型以增加旅館的多樣性。
交通:更新的路徑系統,將會改善交通狀況。路徑系統現在將會了解更多關於迴轉、車輛停止,還有在特定道路類型的車輛行為的資訊。這將會使交通狀況更加智慧。
交通:商業和工業建築將會分散他們在尖峰時刻的上班時間,這應該會減少交通量。
交通:修正一個車輛不會移動,導致後方回堵的問題。

交通:車輛現在會在紅燈時右轉,這應該會改善某些情形下的交通狀況。
交通:貿易最佳化,將會改善當一個城市有許多工作,而鄰近城市有許多工人時,該區域的交通狀況。
空氣汙染:修正當城市放置空氣汙染建築物後會收到來自不明來源的大量空氣汙染
服務性車輛:修正 2.0 版更新前消失的服務性車輛。
校車:修正校車會在鄰近城市或是生態建築卡住的問題。
音效:調整法國警察局的音效。
貿易:修正消防服務沒有在 Whitewater Valley 中的 Brakeman’s Folly 和 Twain 中持續交易的問題。
貿易(汙水交易)汙水將會以更直接的路徑前往區域汙水處理廠,而非佈滿整個城市。
貿易:使送禮系統更加可信賴。
渡輪碼頭:渡輪碼頭現在可以將他的汙水送到汙水管和汙水處理廠。
RCI 調整:修正透過交通運輸工具前往公園的某些市民,會在回家的路途中失去金錢或是快樂度。
RCI 調整:剷平廢棄建築或瓦礫堆時,6-12 小時內不會產生新的建築物。
RCI 調整:當中等以及高等財富的建築物在沒錢時被收房租時,降低的快樂度將會減少。
RCI 調整:修正某些情況下因搬家貨車無法進入造成建築物持續被廢棄的問題。
樹木:樹木現在會更持久,但也將不會消除和以往一樣多的地面汙染。
輻射:輻射將會比以往造成較少的地面汙染。
運輸:變更思想對話框,將建議增加更多電車以疏運人潮改為增加更多車站。
運輸:改善燈光,使得鐵路在夜晚看起來更漂亮些。
運輸:路面電車站現在可以直接放置在獨立的路面電車軌道上,乘客將可以沿著軌道走到車站。
運輸:調整公車或是路面電車會先前往人潮多的車站的機率,作為細微的交通狀況改善。
道路;大學人行道現在可以和街道交叉。
工廠卡車:修正某些情況下工廠貨車離開城市後就永久消失的問題。
貨運卡車:修正某些情況下貨運卡車回到車庫而沒有正確貯存空間時發生資源消失的問題。
運動公園:修正運動公園中滑板者和運動員的數量。
資料地圖:在大量資料層的地方將可以清楚看見產業分區
編輯模式:在編輯模式增加更多抓取點,對公園更是顯著。
建築物:修正某些情況下建築物會疊加在另一個建築物上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2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擬城市

留言共 21 篇留言

YEE是桐人
雷電久違的上工!!!!
http://i.minus.com/ibhMiwPD6yR7R3.gif
吃我的空降插香吧!!!O口O

05-08 23:11

YEE是桐人
沒玩的我就純推了XD.....
這種類型的我比較沒有愛就是= =

05-08 23:13

豹瘋遊俠
http://youtu.be/enVPCXhqyqg

05-08 23:21

[TW]浦木宏
觀望中...

05-08 23:25

歷奇
超想玩阿!!! 不過聽說Bug還是很多=_=? 觀望一下再買XD

05-08 23:26

一不留 神犬
摸你城市

05-09 00:11

任孤行
好像一直在改板厚

05-09 16:20

飛豬十二元
[e19]

05-09 19:28

狠心先生
純推

05-09 21:25

裂羽
說好的離線補丁呢@@?

05-10 04:04


坐等離線補丁+1,此版本毛病太多了。

05-10 13:11

Deray
買豪華版路過,這遊戲還沒做好就推出地也太明顯。大版號可以這樣進的嗎?
剛推出 1.0 , 一個多月 2.0 過幾天 3.0
EA以為在出補丁嗎?

05-10 13:35

佐駒成澤
消失的地鐵哩W

05-10 18:21

美麗的
還沒買...聽說很差

05-10 23:36

墮落的設計師
壞檔問題先修其他都不重要
玩一玩隔天讀不進去必須重建真的很OX

05-11 12:31

魔法相消
「摸你程式」出線上遊戲版的我就不能接受了!
還是比較習慣單機施工作業、蓋大城市的版本。

05-11 15:38

小安
等待4.0~~~

05-11 18:49

山田涼介
好像比較好多了
但是壞圖還是讀不出來

05-11 19:20

G-Virus
車輛現在會在紅燈時右轉...的確是很常有的事
不過這樣警察可以開市民罰單增加稅收嗎XD?!

05-11 19:34

king
地圖太小了,玩到還要去經營很多城市,很無趣,而且又不能整地,真的是浪費錢買...哀

05-12 19:45

的路人甲
哇賽!!
超強改版?!

06-01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花蓮】新... 後一篇:[達人專欄] 米熙《旅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