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魅姬》即日開放全新軍功等級 軍侯、都尉屬性獎勵搶先看

(廠商 G妹遊戲 提供) 2013-09-05 17:24:33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G 妹遊戲今(5)日宣佈,旗下侍寵題材網頁遊戲《秦美人:魅姬》即日開放全新軍功等級,「軍侯」、「都尉」屬性獎勵搶先曝光。加官進爵,必將激勵將士,勇猛殺敵,為國建功!
 
  遊戲更新後,《秦美人:魅姬》將開放新的軍銜等級。英雄將士等級達到 70 級,軍功值達到 17500,將會被擢升為軍侯;等級達到 75 級,軍功值在 24500 以上,將擢升為都尉。軍銜的提升,將為英雄將士的攻擊力、防禦力、血量等一系列關鍵屬性帶來顯著提升!策馬揚鞭,征服異域,將不再困難!
 
  朱姬與息夫人,芙蓉粉面,柳眉絳唇,含羞嬌俏,更有沉魚落雁,傾國之美,絕色佳人突降大秦,令無數英雄為之傾倒。軍銜擢升,不僅使將士的屬性得到極大提高,同時將有機會金屋藏嬌,招募絕色雙美!軍侯將有機會邂逅朱姬,而都尉更有機會與息夫人佳偶天成,著實羨煞旁人!
 
  G 妹遊戲《秦美人:魅姬》即日開放全新軍功等級,「軍侯」、「都尉」相繼登場亮相!加官進爵,拜相封王,就在《秦美人:魅姬》!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