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LTER《強襲魔女2》莉涅特·畢曉普 戰鬥模型 預定14年5月推出

作者:八草│強襲魔女 第 2 季│2013-12-11 16:30:03│巴幣:12│人氣:1781
  強襲魔女》(日語: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英語:STRIKE WITCHES)是Project Kagonish為原作、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負責插畫、角川書店企劃的跨媒體平台作品,以及依此改編的動畫、漫畫、小說、遊戲等,島田フミカネ亦不時會做出一些和此系列相關的同人物,例如尚未出現於相關系列作的世界各國的魔女們。動畫第一季播放期間為2008年7月3日-9月18日、第二季播放期間為2010年7月7日-9月23日。





莉涅特·畢曉普(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Lynette Bishop)
  • 聲優:名塚佳織
  • 年齡15歲,身高156公分,生日6月11日,通稱「莉涅」。
  • 隸屬不列顛尼亞空軍610戰鬥機中隊,軍銜軍曹(第一季)→曹長(第二季)。
  • 第一季時飛行腳機型Spitfire MK. IX,第二季升級為噴火式MK22,武器為Boys Mk-I反坦克來福槍、Bren Mk-I輕機槍。使魔是蘇格蘭摺耳貓。穿著白色低腰褲。
  • 戰鬥時擔任遠距離精準打擊。




  這次是由ALTER所推出1/8模型,全高約34公分,智坐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整體的戰鬥型態擬真度大幅提高,另分射擊時跟射擊後的表情可供更換。與芳佳同時期入隊的新人。生長在擁有八位姊妹的大家族,身為最中間的孩子,為人相當體貼,擅長料理、裁縫、編織等家事。維持和緩步調,隨時為同伴們付出關懷。可惜生性迷糊,很容易弄巧成拙。長距離射擊的成績相當優秀,魔法提升視力後,可以在無狙擊鏡的情況下,命中一公里外的標靶,名符其實的狙擊手角色。胸部僅次於夏洛特,是聯合團中第二大,但本人倒是相當不願提及此類話題,對外宣稱的胸圍尺寸也明顯小於實際值。此款模型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10,584円(含稅)。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商品名 ALTER《強襲魔女2》莉涅特·畢曉普 戰鬥模型
價格 日幣10,584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34公分)
原型師 槙尾 宗利【リネット】/黒スズメ【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武器】
發賣日期 2014年5月




© 2010 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0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 第 2 季|PVC|ACG|Figure|火坑|莉涅特·畢曉普|名塚佳織|ALTER|黒スズメ|槙尾 宗利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翼
腳這樣真的可以飛的平穩??[e18]

12-11 19:50

八草
相信這家的穩定度[e29]12-11 23:42
一劍封邪兵燹
還可以看報胖次不錯看阿!好好看阿!

12-12 15:11

MKMK
認真的表情做的很棒呢~[e16]

12-12 21:37

涼宮RKO
最後一位莉涅醬終於出惹,
這麼可愛的狙擊手一定要敗>/////<

12-15 16:27

八草
[e1]12-20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NGUIN PARA... 後一篇:Max Factor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