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讓COSPLAY更便利!能把假髮拿著走的方便手提包!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6-18 18:50:45│巴幣:28│人氣:9238
COSPLAY的救世主誕生了!? 能夠輕鬆的固定假髮並收納而且還能帶著走的「假髮收納包包」(含稅2.052日圓)正在販賣中。







這個假髮收納包包本身是一個可以折疊收納的袋子,基本尺寸高約36公分,寬約25公分,放置區的深度也是約25公分,需要放置假髮的時候就將袋子撐開變成立體狀態,再把帶著假髮的假人頭放在裡面就可以輕鬆的帶著出門了!另外袋子裡面有固定帶可以固定假人的頭喔,不過因為每個假髮的大小都不同,因此這個假髮收納包也作成可以調整高度的狀態,最高可以延伸至48.5公分喔!
而這個收納包的裡面可不只是設計成可以裝假髮那麼簡單而已,像是COS時需要的小道具等等的東西也能夠跟著假髮一起放在裡面呢!有了這個收納包後真的讓在玩COSPLAY的人在移動方面方便了許多呢,不過各位使用者請記住,這個收納包的最大承受重量大約在3公斤左右,而因為收納包外面的材質是用不織布做的,裡面則是用厚紙板撐開的,因此這個商品並不建議在雨天時帶出去外面。


筆者心得:雖然個人沒有COS過......不過之前聽說COS的時候假髮收納是個問題呢.......有時候從背包裡拿出來假髮都被裡面的東西壓扁了,但是有了這個的話!不只是假髮!連一些小道具都能夠收在裡面,就好像是拿著一個萬用手提箱一樣,不過一些比較大的道具還是要自己哪啦,雖然沒有實際使用過,但看起來說不定真的可以省立許多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6/18/news10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9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COSPLAY|收納袋|假髮

留言共 9 篇留言

Platinum
外面強化一下,做些修飾

就能變成聖衣的箱子了

06-18 19:11

~明風破~
腦海浮現不可能的任務4中出現的製造假面具的箱子 XDDD

06-19 19:47

墨海
感覺會方便很多

06-20 09:16

RY
不小心打翻感覺有點獵奇...

06-20 21:16

電線杆
第一眼看到,覺得有點獵奇....第一眼的印象是

黑色的箱子下面參血跡,裡面是什麼,我就不說了。

06-21 22:35

吟遊
以後會不會有裏面真的裝人頭的新聞...XD

06-22 21:09

Lacie
那髮型好像GE2的隊長0口0

06-23 13:56

心在遠方
所以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變身了嗎www

06-23 16:26

靈龍忍【獸甲龍皇帝】
沒辦法放大傑的假髮Q.Q

06-23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效果音完整重現!!... 後一篇:【心得】期間限定妹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