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境界觸發者》動畫預計 10 月播映

作者:明彾使役│境界觸發者│2014-06-24 12:35:53│巴幣:6│人氣:3303
  目前連載於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的漫畫《境界觸發者》,在今年 5 月底左右宣布將推出動畫,今(24)日公開了動畫預定 10 月開始播映的消息。




  某天通往異世界的門打開了,從異世界而來的侵略者「近界民」襲擊這個城市的人們。此時被突然出現的迷之團體「BORDER」擊退了,並在此建立了基地。修為了解「近界民」真相,決定指引及監視人生路不熟的遊真,兩人將隨著「BORDER」與「近界民」的戰鬥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境界觸發者》是由曾創作過漫畫《超級靈犬》的葦原大介所作,漫畫單行本日本方面已發行至第 6 集,台灣地區則發行至第 4 集。該作於去年 11 月推出過有聲漫畫,聲優方面加入了皆川純子、逢坂良太等人參與演出。

  • 有聲漫畫配音名單
空閑遊真:皆川純子
三雲修:逢坂良太
レプリカ:井口祐一
迅悠一:増田俊樹

  《境界觸發者》動畫預計 10 月開始播映

「週刊少年 Jump」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境界觸發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z21342225
厄...這部是我在寶島上唯一跳過的...

06-24 14:53

123
我最近才想說這部怎被埋沒.就有好消息了

06-27 00:11

爺爺跟他來翻臉ござる
這部不錯看 期待動畫化

06-30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OAD 動畫《進擊的巨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