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CAST發表

作者:風華斬月│2014-07-01 22:12:14│巴幣:14│人氣:2588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公司AUGUST旗下的戀愛遊戲作品《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將在2014年10月秋季開始播出同名改編動畫。

本日(7月1日)官方公開了CAST的相關消息,人員與遊戲略有差異,但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劇情簡介】(轉自維基百科)
擁有學生5萬人,教職員8000人,在國內居指可數的學校法人「汐美學園」。不僅有眾多的學生宿舍、各種的運動設施,還提供了咖啡餐廳甚至路面電車的充實資源,其中又以「大圖書館」被譽為有着僅次於國家圖書館的規模。筧京太郎在這大圖書館中,所屬於充滿幽靈社員的「圖書社」,一個人悠閒地讀著書。

4月,從以不論什麼樣的願望都能實現而聞名的如謎一般的牧羊人那兒,收到寫着「今天,會有改變你的命運的事件吧」的郵件的筧,認識了白崎鶫。與友人櫻庭玉藻一起開始為了讓學園變得更快樂的活動的鶫,與玉藻和筧的友人一起加入了圖書社。經過接受來自學生的諮詢與解決學生的煩惱來讓學園變得更快樂的活動,鈴木佳奈與御園千莉也加入了圖書社。6個人都收到了來自牧羊人發的相同郵件。以Cosplay的方式分發傳單而提昇了知名度的圖書社收到了眾多的委託,一面收到來自圖書委員的小太刀凪的警告,在6月讓獨自舉辦的學園祭活動成功落幕。圖書社雖然在活動的同時追查著關於牧羊人的謎團,但只有京太郎總算發現了其真實身分。

接着到了7月。經過圖書社的活動,筧與特定的女性分擔其煩惱,有了更深入的接觸。


【CAST】
筧京太郎:間島淳司
白崎つぐみ:米澤円
桜庭玉藻:斉藤佑圭
御園千莉:山本希望
鈴木佳奈:仙台エリ
小太刀凪:種崎敦美
高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島沙樹
芹沢水結:佐藤利奈
嬉野紗弓実:柏木美優
多岐川葵:瑞沢渓
白崎さより:大地葉
筧朝彦:楠大典
ギザ様:鶴岡聡


【STAFF】
原  作:August
系列構成:吉村 清子
角色原案:べっかんこう
監督、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Team ニコ(小西賢一, 神谷友美, 袖山麻美, 林佳織, 信田ユウ)
音  樂:Active Planets
動畫制作:Hoods Entertainmen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5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凡夏
10月阿。 是說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一點消息都沒有...

07-03 18:06

風華斬月
對呀,公布後都沒進一步消息07-04 22:40
一劍封邪兵燹
都是新人來配音不錯阿!

07-03 18:41

風華斬月
其實好像都不是新人XD07-04 22:36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2]

07-03 21:31

夏羽
米澤円耶!
此番必追!

07-03 22:23

風華斬月
上車!07-04 22:35
帥氣小貝
聲優跟遊戲是同一批人吧 只是名字不同

07-04 00:46

風華斬月
全部都一樣嗎?我是知道大部分是同樣的人。07-04 22:35
轉角遇到鬼
全部都是同一批人無誤

髒翅膀什麼時候才要動畫化呢.....

07-09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奈康復!周末演唱會... 後一篇:《Island Day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