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漫威影業公布第三階段計畫.《美國隊長3:內戰》打頭陣!

ANPG172 | 2014-10-29 04:38:42 | 巴幣 446 | 人氣 46704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於美國西岸時間10月28日上午11點在洛杉磯邀請媒體的一場神秘活動中,由漫威影業CEO凱文費吉(Kevin Feige)親自宣布漫威電影系列「第三階段」的標題與上映日期,早前傳聞不斷的《美國隊長3》也已證實劇情將改編自《內戰》(Civil War),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也確定會登場,同時場內亦發表了演員查德維克·波斯曼(Chadwick Boseman)將飾演新英雄黑豹(Black Panther).除了個人電影外亦會率先於《美國隊長3》登場。

要注意的是於2015年7月17日上映的《蟻人》(Ant-Man),於公布的初期指出為第三階段的首部電影,漫威影業於今日宣布將改為第二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而第三階段將會以《美國隊長3: 內戰》打先鋒。

打趣的是活動剛開始《美隊3》的副標為《美國隊長3:毒蛇幫》(Captain America: Serpent Society).直到播放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東尼與隊長爭執的特別片段.凱文才上台表示剛剛的《美隊3》只是煙霧彈.並且後方螢幕也漸漸浮現出真正的片名《內戰》(Civil War).同時兩位主演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一同現身掀起一波高潮。

在"鋼鐵人"與"隊長"的見證下歡迎新英雄《黑豹》查德維克·波斯曼


接著漫威影業CEO凱文費吉登場 正式發表「第三階段」計畫

以下為「第三階段」的標題與上映日期

2016/5/6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大螢幕面前擺出對立姿勢


2016/11/4《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2017/5/5  《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2017/7/28《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



2017/11/3《黑豹》(Black Panther)
查德維克波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主角帝查拉(T'Challa)

黑豹(Black Panther)概念圖




2018/5/4《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上集》
(Avengers: Infinity War, Part 1)
2019/5/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下集》(Avengers: Infinity War, Part 2)

在公布《復仇者聯盟3》前播放的前導預告引來一陣歡呼

反派薩諾斯Thanos 帶著無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現身

2018/7/6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本片將是
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驚奇女士(Mr. Marvel)為改編.故事舞台橫跨地球與宇宙


2018/11/2《異人族》(The Inhumans)




關於《浩克》的個人電影.官方表示他會持續在《復仇者聯盟》中出現,至於《浩克》以及《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中已有足夠的發揮,還沒有個人電影的打算

《內戰》電影同樣以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理念分歧造成的衝突為開端
而對於《內戰》漫畫的主軸為因超人註冊法案而引發的衝突.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表示:電影的內戰將與漫畫有很大不同.在漫畫基礎上以符合電影世界觀的設定改編.系列中所發生的事件讓各國政府企圖對其進行管制.因不像漫畫那麼注重英雄的祕密身分.而是擺在"誰該向誰表示負責"上.同時查德維克·波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黑豹(Black Panther)將會在本片中以重要角色率先登場。

談到原著中的關鍵人物《蜘蛛人》.凱文費吉表示"版權依舊屬於索尼.蜘蛛人有自己的世界觀也不太需要復仇者"表明了日前傳出的與索尼合作讓蜘蛛人加入復仇者系列為空穴來風
.

"黑豹"查德維克·波斯曼與小勞勃道尼及克里斯伊凡合照

凱文也表示其實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預告中已經有黑豹的彩蛋.無意外便是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所飾演的角色.黑豹系列中的反派尤里西斯˙克勞(Ulysses Klaw)。



創作回應

87player
.....史傳奇、黑豹、驚奇女士都要出電影?? 人越來越多了阿...DC咧?
2014-10-30 02:39:25
ANPG172
DC在這個月也發表了上映計畫,
2014-10-30 16:07:46
該死!!都把上映時間打出來了!?這樣不就是吊胃口嘛!?可惡!!太絕了
2014-10-30 03:04:06
阿卡貝肯
雷神索爾3:洛基的祕密花園
2015-01-04 14:39:59
阿卡貝肯
沒想到連魔戒的人都來演漫威了
希望奧蘭多跟人皇也可以來演
然後就是彼得傑克森也來插花當彩蛋一下
2015-01-04 14:43:02
墨村 良
我一直以為蟻人是第三階段@@

蟻人電影真的很好看
2015-07-31 22:40: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