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BREETSCHLAG》官網視覺圖、作品相關情報公開、宣傳影片將以Oculus Rift 來呈現!

作者:真│BREETSCHLAG│2015-03-18 21:51:48│巴幣:62│人氣:2831
從去年二月就公開原創企畫作品:BREETSCHLAG,製作公司動畫工房於今年3月17日釋出官網始動的消息並公開了主視覺圖與該作品故事與人物介紹及其他情報。
官網視覺圖

「BREETSCHLAG(ブレットシュラーク)」是2014年2月公開,由動畫工房接手的完全原創企劃。
挑戰新規事業部署的世界觀、故事、設定、展開方法包含流通不常妥協,本作品將以可愛製作,給予與普通不一樣的快樂的企劃展開作為考量。
總括制片人事業部長 井上智代(本作企劃‧原作)初次擔任、角色原案為藤真拓哉(代表作:「魔法少女奈葉 ViVid(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故事由深見真(代表作「PSYCHO-PASS 心靈判官(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動畫劇本)擔任。

「武器是畫力、戰場是想像力」

經由自己所想,透過板畫描繪實體化「萬能畫素─魔女光─(黑克塞利希特)」之力充滿了近未來。
萬能畫素─魔女光─黑克塞利希特無法用眼睛看到,而是充滿整個大氣中。
因此要使用特殊版畫跟畫筆進行干涉讓人類的想像力具現化可能。
特別能使用魔女光的,優秀的少女們稱呼為「藝術之神之使徒(阿波斯提爾)」

只能允許優秀的阿波斯提爾的少女入學的私立貝莉達斯學園。
貝莉達斯女學園聚集阿波斯提爾的少女們在學園生活之中,在自己的世界(精神)增幅產生出特有的戰場,在那空間內使用畫力來具現化的武器妖精生成互相戰鬥,逐日提高能力。
主角 華月 沙羅 (かつき せいら)在某天被貝莉達斯女學園的學園長直接叫去,作為特別獎學生轉入貝莉達斯女學園。

沙羅與朋友及前輩一起過著幸福充實的學園生活。
但是,這樣的生活沒有持續很長。
在快樂的學園生活的時候,襲擊人類「畫之魔物(畢魯托蓋斯特)」稱呼的怪物與妖精突然在世界中出現。
畢魯托蓋斯特到現在人類使用的武器都無效,跟阿波斯提爾同樣使用黑克塞利希特攻擊

畢魯托蓋斯特的增加讓世界變得更加混亂。
在這之中,唯一能對抗畢魯托蓋斯特的只有阿波斯提爾。
阿波斯提爾與畢魯托蓋斯特的戰鬥激烈化期間,沙羅的學園也不例外。
最初逐漸受到畢魯托蓋斯特的浸食。
貝莉達斯女學園的學生,又身為阿波斯提爾的一員,勇敢站向畢魯托蓋斯特。

華月沙羅(かつき せいら)的新的故事,現在即將開始。

----------------------------------------------------------------------------------------------------------------------------
角色介紹目前聲優配音尚未公布消息。
----------------------------------------------------------------------------------------------------------------------------

「使用當今話題的Oculus Rift 『BREETSCHLAG(ブレットシュラーク)』的世界在VR空間上再現!你也在虛擬實境嘗試體驗不久的將來藝術戰鬥!」

『AnimeJapan2015』『BREETSCHLAG(ブレットシュラーク)』是擴大使用最新的技術,以及新的PV互動演示!你將扮演主角『華月 沙羅 (かつき せいら)』在PV中不得不與敵人戰鬥!

使用Oculus Rift在虛擬實境空間與敵人戰鬥!360度映像廣範圍視界的偉大是當然的事,其身臨其境的感覺令人把持不住!!這樣的情況出現敵人‧‧‧現在!輪到你登場了!!

你將化身為主角『華月 沙羅 (かつき せいら)』與敵人戰鬥!!

PV開頭

PV其中片段

何謂Oculus Rift?
一般的頭戴式顯示器(HMD)是可看見平面的畫面映像,但是今回使用的Oculus Rift是能實現對角110度廣泛視野角,可做出頭的動向能高速追隨的頭部跟隨技術高身臨其境的感覺的3D映像體驗。


(以上為本人菜鳥之最的翻譯,大致重點有表達出來,原文資訊出處請點)
資訊來源:動畫官網
©BREETSCHLAG/Doga Kob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llust:藤真拓哉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EETSCHLAG

留言共 8 篇留言

Yuri
期待 ~

03-18 22:33


難得藤真找對公司了03-20 15:00
諾亞.伊斯萊昂
看到宣傳圖第一個念頭:X!!藤真又是你XDD

03-18 22:39


藤真蘿莉魅力無法擋~~!!03-20 15:00
GOLF0925
滿滿的藤真拓哉

03-19 21:06


藤真認真投入的動畫作品03-20 14:58
風華斬月
官方新聞稿:
breetschlag.com/pdf/150316_01.pdf


這作品是去年7月多公開,2月是株式会社動画工房版権事業部開始作業

有些翻譯有點像機翻「畢魯托蓋斯特到現在人類使用的武器都無效」、「勇敢站向畢魯托蓋斯特」

03-20 11:13


我是照官網的介紹頁面大致上翻了一下,官方新聞稿倒是沒去翻03-20 11:17
風華斬月
話說動畫工房官網一直沒更新 原來是有新官網

03-20 11:14


等了很久,經過藤真老師的部落格的推特我才知道動畫工房對此作有動作了03-20 11:19

話說版權圖在yande無法找,還要經由G大神才找得到雜誌版權圖03-20 11:31
風華斬月
啊,我的意是官方新聞可以附在文章最後面,還有開頭 2 月應該改成 7 月~

03-20 17:05


嗯,但新聞已刊,來不及了,嗚嗚……03-20 17:27
Mika ♥ みさき
有奈葉動畫的味道www

03-21 13:33

ドMの黑炎龍神
小毬是妳?!

03-21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是說著「就算離開了也不... 後一篇:《新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