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史上最年長騎士誕生!片岡鶴太郎將在《假面騎士Drive》中「變身」!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5-08-17 00:38:41│巴幣:32│人氣:5835
「最年長假面騎士」之紀錄將再度被刷新!曾經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1988)的日本知名演員片岡鶴太郎將在目前於朝日電視台每周日播出的《假面騎士Drive》中以六十歲的還曆(かんれき)之齡「變身」成為假面騎士!片岡先生於《假面騎士Drive》中飾演常態角色「本願寺純」,並將於預定於8月30日首播的第44集中變身成為「假面騎士純」。




片岡鶴太郎在《假面騎士Drive》中飾演的本願寺純準備變身!



假面騎士純(仮面ライダー純),登場!



片岡先生於《假面騎士Drive》飾演的角色「本願寺純」是主角泊進之介(竹內涼真)=假面騎士Drive與詩島霧子(內田理央)等人所屬的警視廳特殊狀況下事件搜查課(特狀課)的課長。事實上,片岡先生曾經在去年的《假面騎士Drive》製作發表會中表明自己也想要變身成為假面騎士,本次可以說是完成了片岡先生的心願,高興的片岡先生還表示變身動作也加入了自己的構想,片岡先生表示會加入喜劇演員坂上二郎的「飛行、飛行」(飛びます、飛びます)知名動作,會是有趣的讓老爸世代們喝采的昭和風味變身動作。

在本次第44話的故事中,在面臨與本作怪人Roidmude的最終決戰之際,特狀課的客座電子物理學家澤神鈴奈(吉井怜)終於完成了沒有特別資質的一般人也能使用的驅動器(變身腰帶),而本願寺課長便是使用此實驗型驅動器的第一人。本願寺課長一邊被搜查一課的追田現八郎(井俣太良)說「太狡猾了!」一邊以獨特的動作變身成為假面騎士純......。




特狀課成員


《假面騎士Drive》製作發表會



今年正值花甲之齡的片岡先生這一次「變身」成為假面騎士刷新了首次飾演假面騎士之年齡紀錄,在2007年《假面騎士電王》劇場版中飾演假面騎士牙王的渡邊裕之先生在當年以51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假面騎士」,隨後該記錄在2013年的《假面騎士Wizard》劇場版中被飾演假面騎士Sorcerer陣內孝則先生以54歲之齡取代,而本次該紀錄又再一次被片岡先生打破。另外在假面騎士的歷史中,片岡先生也是繼假面騎士一號藤岡弘先生在2014年《平成騎士VS.昭和騎士 假面騎士大戰feat.超級戰隊》中以68歲之齡時隔38年再度飾演本鄉猛「變身」成為假面騎士一號後第二老的假面騎士「變身」者。順帶一提,上文中的四位演員皆是曾經參加過許多日劇與電影的知名日本演員,除了藤岡弘先生之外的三位都是在有相當的知名度與豐富經歷後才接演假面騎士。另外,渡邊裕之先生也曾經在1998-'99年的與假面騎士系列並列同為日本國民英雄節目之超人力霸王系列的電視劇《超人力霸王Gaia》中飾演防衛組織XIG司令官,也曾經參加過平成卡美拉與《哥吉拉.摩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獸總攻擊》等怪獸電影。





《假面騎士Drive》中的二號騎士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純即以Mach為藍本的量產型假面騎士第一號。



片岡先生言道終於完成了變身為假面騎士時之心願的心境。「終於變身了,果然一直說就會贏呢(笑)。真是一嘗就上癮呢。變身後的樣貌也與我很像,我可是總是保持著可以變身的身材呢」,另外,片岡先生也說道這次的經歷讓他想起演出30年前參演《我們都是搞笑族》(オレたちひょうきん族)時的往事。

片岡先生高興地說:「老實說,雖然當初有預想到真的可以變身,但是實際看到劇本中『登場人物』地方寫著『本願寺純』的旁邊有『假面騎士純』之時還是很高興,想都沒想就用手機照了下來喔(笑)。如果在Drive、Mach、Chase的三人變身畫面中加入假面騎士純就好了呢!雖然也想試試看戰鬥場景,但是實在是太困難了只好麻煩其他人囉。」



《假面騎士Drive》製作發表會新聞報導





-相關連接-
《假面騎士Drive》官方網站(朝日電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