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出包王女 Darkness》第一捲 【初回生產限定版】於9月26日發售決定!

作者:楔。おにいさ!!│2015-09-01 21:07:32│巴幣:32│人氣:2312
     於近日《出包王女 Darkness》官網放出第一捲 【初回生產限定版】於9月26日發售決定!

出包王女》(日語:To LOVEる -とらぶる-)是長谷見沙貴負責腳本、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日本少年漫畫 ,以及其改編的同名日本動畫。






【初回生産限定特典】

1.矢吹健太朗繪製插圖&長谷見沙貴作劇本收錄特製冊子
2.本捲角色插圖卡
3.特別包裝樣式
4.塑膠資料夾
5.活動門票優先銷售申請券



【活動門票内容】

活動日 :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活動場所 : 日本教育會館 -ツ橋ホール

出演 : 豊崎愛生、福圓美里、井口裕香、 渡邊明乃、戸松 遥、矢作紗友里、伊藤かな恵、日高里菜、Ray(OPアーティスト)、川田まみ(EDテーマ)

※根據出演者情況有所變更



【映像特典】
<音声特典>オーディオコメンタリー
■ 各卷2話収録
■ Blu-ray:7,000円(不含税)
■ DVD:6,000円(不含稅)
販賣時間為 : 2015年9月26日



【Blu-ray & DVD 第1巻 購入先行特典】
特典DVD:「モモの楽園計画マル秘ファイル」(人物其他介紹動畫集)

※官方網站公開了一些收錄不同的圖像。
※特典數量有限,各商店售完為止。
※一部份銷售店,不能在網購網站購買的情況也有,關於預約、購買、請購買之前詳細確認。



本報導素材來自於《出包王女 Darkness》官網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集英社・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コウイテツ
頭臭

09-02 16:16

人間紳士
舔舔

09-02 17:20

tubby翔
無聖光版?

09-02 18:59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很期待的動畫.

09-02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tzwhvj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進步到拉小手了 (〃... 後一篇:動畫《監獄學園》綠川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