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宇宙警探elDLIVE》動畫主題曲「Our sympathy」歌手演唱MV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7-01-21 20:37:04│巴幣:2│人氣:1464

  由天野明原作《宇宙警探elDLIVE》於2017年1月推出了電視動畫,擔任演唱主題曲「Our sympathy」的女性歌手alfakyun(20)日公開了該首音樂的宣傳影片。


  原作《宇宙警探elDLIVE》劇情則描述中學生九之瀨宙太從小就聽得見別人聽不見的「聲音」,更因為與「聲音」對話被當成喜歡自言自語的怪咖。然而有一天,他卻被奇怪的小不點帶到太空船中,並被挖腳成為維護宇宙治安的宇宙警察élDLIVE的故事。日版單行本已發行至第七集。台灣地區由東立出版社授權代理,2016年8月26日已發行第五集。


  alfakyun是日本動畫網站niconico的女性翻唱歌手,在女性歌手中擁有強而有力的歌聲,以強大的歌唱力而聞名。首張個人專輯於2014年12月17日發行,獲得Oricon首周排名第三十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老王八蛋
阿魯發蒸蚌

01-23 15:34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01-23 17:41

從夢中醒來時~
後面死到幾乎要滅團......

01-23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子籃球員》劇場版動畫... 後一篇:美少女戰士25週年特設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